和朋友去外面玩,總是我掏錢怎麼辦,我又不好意思說出來?

時間 2022-01-23 05:00:34

1樓:牙牙怪

AA吧別讓他們成為習慣你的錢也是你自己的和他們無關為什麼給他們用

2樓:三旬

個人見解。這種朋友不值得深交。疏遠的好

3樓:

為什麼不好意思說出來?

有來有往才能是朋友啊。

一直是你乙個人掏錢的就不是朋友了吧。

我記得柯南裡有一幕是這樣的:

小南的朋友叫她一起去打球,但是小南沒錢,所以拒絕了。跟她朋友說那天有事,下回再約一起玩好了。

回來柯南就問他為什麼,明明小南的朋友挺有錢的,她也表示可以請小南去,不用花錢啊。

但是小南說,我想和她成為長久的朋友啊。

4樓:伊的夏天

我覺得那些所謂的朋友可以不跟他們玩了,一點都不知趣

5樓:「已登出」

就是看你不好說才每次都讓你給錢啊,下次你掏錢的時候就說,下一次該你給了。比如你請看電影的時候,你就說我買電影票,你買爆公尺花和奶茶

6樓:一輩子很長別回頭

我建議直接說。別人好意思一直佔你便宜,你屬於正常的要求,為啥不好意思提?

不過,還有乙個辦法。以後你和對方出去不要帶錢,想辦法讓ta付,然後你回去以後再給ta你該付的。核心在於:不要在ta付之前給錢,事後給該給的。

7樓:Angel.luo

絕交!這種金錢關係,酒肉朋友,既然大家你不情我不願的,不絕交留著過年?

男朋友總是玩社交軟體怎麼辦

海盜船船員 3364 我一直覺得戀人之間如果出現問題,溝通是最基礎也是最重要的。認真談談原因,如果不能說服你或者無法做出改變。那你真的要好好思考一下是否還要繼續這段關係 chen 這個我和你說就是因為你給不了他新鮮感和樂趣,我記得我初戀的時候我可以說實話,連著十天遊戲都沒有動一下,都是在找她聊天之類...

朋友總是打擊我怎麼辦?

逃避可恥但有用 不管是朋友或者是老公,都應該 在你成功的時候真心為你高興,而不是給你潑冷水,嘲笑你,打擊你的自信心。在你失敗並且情緒低落的時候,鼓勵你,真誠的幫助你找到問題然後解決,而不是落井下石去指責你,批評你。這是我的一點小想法,可惜我明白的有點晚,希望以後我能夠做到。共勉! 淅瀝瀝 我覺得呢你...

父母叫我一起去外面走走我該怎麼辦

孟奇 父母說出去走走就是想和你聊聊近況的,邊走邊聊會放鬆心情聊得自然。也許你現在不想溝通,但以後一定會有事情要和父母溝通,早點創造溝通習慣是好事 盒子 一起出去唄,乙個月學校發生的事情也不少,給父母講講一晚上就過去了,17歲就沒什麼可說的,到以後你可怎麼辦 要是實在不想去就委婉的告訴他們不想打擾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