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今年伊始,你有什麼樣的願望?

時間 2022-01-23 05:00:35

1樓:糖三歲

以前太貪心,忍不住許下許多願望。現在,希望平安健康就好。

2樓:大光圈

有著2018 2019 2020 2023年沒完成的願望

3樓:簡單最美

希望我可以永遠開心,煩惱離我遠遠的,工作順順利利,愛情嘛?只能說看緣分

4樓:紅彤彤媽

好好工作,努力賺錢,和孩子搞好關係,引導他成長的更優秀。

5樓:姓文

願望就是家人健康平安我的工作生活越來越順利

6樓:薇安

爭取22年還完債

年底買一輛自己的代步車他出現

7樓:茗茵隨記

依然是能做乙個心安理得的廢人吧

8樓:陳峰

我愛的人愛我,愛我的人生活如意

9樓:許一半

年底總結前,領導找我談話,想讓我去QC實驗室接管微生物和生化組。

我是化藥QC理化出生,做了兩年技術轉移後,作了一年理化主管後轉崗生物製藥QA,領導的意思大概是讓我在各個版塊都學習下作為部門負責的儲備人員吧,這個調任對我來說是個機會也是個挑戰。

誠如之前在某個問題下回答過,我不擅長管理,兩年前第一次當實驗室主管可以說是慘敗收場,也對我在管理方面的信心和後續的職業規劃產生了影響。

但是收到這個提議時,還是不可避免的心動了。有人還對我有信心,儘管不是我擅長的領域,我還是想奮力一試。

剛好受邀回答這個問題,就mark一下,希望今年,我能順利入駐微生物和生化實驗室,和大家一起,成為乙個好的團隊!

希望,我能重新樹立自己管理方面的信心,希望,我能在新的版塊有所進益。

10樓:一顆橙子味奶糖

爸媽身體健康,成績進年級前一百,瘦到86斤,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每天開心。

11樓:檸檬很酸

身體健康是第一位的

有覺知的生活是第二位的

盤點資產,建立自己的可持續發展管道是第三位的加油(-ω-`)

12樓:心谷花開

1、通過一建考試。三年了,屢戰屢敗,屢敗屢戰。爭取通關吧,要不然對不起拼命的自己。

2、繼續寫時事和職場回答,在知乎上公升到5級以上。爽文看了很多,我也有寫的衝動,如果能變現,最好不過。只有這樣,熬過的夜和學習的投入,才變得有意義。

3、最最重要的是,作息規律,膳食平衡,適量運動,保持乙個健康的體魄。2022,希望和家人一起平安健康快樂!

13樓:佩恩

認識到自己的平凡平庸,不再跟自己較勁,不再對自己提過高要求,簡簡單單享受每一天,讓自己開心快樂才是根本。人生苦短,很多事要看開,心態要擺好。

14樓:路人二

小金庫,每月穩定到賬一千。而且始終不會被發現。

15樓:Fay

希望自己越來越自由,越來越通透!新的一年財務自由

16樓:黃淑霞

2023年,我有乙個願望,那就是能在知乎上發文章變現,知乎上的內容我有很多,還不懂,還不會,希望知乎上能夠提醒我,我會努力的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到現在我還沒有真正的發表過一篇文章,比如說怎麼發表文章格式怎樣?嗯,這個我還不太清楚,希望知乎上面能夠提點我

17樓:汪星人

希望孩子健康成長,希望老婆不用那麼操勞,希望家裡老人身體健康,希望自己多掙點錢。

18樓:北方妞兒

把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態,期待美好的到來!

19樓:未完黛續

希望疫情原地結束,全世界健康自由

20樓:遇見良質

更美麗,內心更有力量。

頓悟與力量,寫給自己的2021

21樓:向向sweet

新的一年開始了,而我依舊負債累累,說累是真的累,同事說你發的工資也不少,怎麼不知道給自己買點新衣服,是不是把錢都存下來了,是不是有好多存款,我哪能告訴他們我還有三萬的負債

我希望新的一年我換完這3萬塊,讓自己不再有那麼大的心理壓力,然後努力攢錢在30歲的時候有屬於自己的一室一廳,黎明總會到來的

22樓:長星微空

今年不創業,做遍天下事。什麼時候勇往無前再無失敗的可能了再創業。一百種願望一百種可能一百種方法一百份工作做到高階,這就是我今年的願望和憧憬。

你認為楊冪今年的事業會發展成什麼樣?

我是楊冪曾經的路人粉,其實從仙劍出來的我都是路人粉。看楊冪的電影 電視劇集,出了雜誌會買,代言的有合適的回買的那種。每次期待著她的作品,又一次次的失望,打手機 詐捐 跟楊穎做朋友徹底壓垮了我。扶搖沒播前,我還蠻期待的,結果男主一口乙個丫頭讓我開了半年的會員也沒堅持過十集,真是不合適了,不是年紀不合適...

你有什麼樣的英雄情懷

文拾壹 不要問篝火該不該燃燒,先問寒冷黑暗在不在 不要問子彈該不該上膛,先問壓迫剝削在不在 不要問正義該不該祭奠,先問人間不平還在不在。所謂英雄情懷 就是在需要隱忍的時候能受胯下之辱 在該犧牲的時候視死如歸 英雄情懷之所以讓人羨慕 是因為英雄把自己留給了熱愛的一切 而為了這一切的一切 一切都已不再重...

你有什麼樣的早戀經歷?

皈依若 2018年6月26日,跟男朋友分手了。是初戀,他很好,我的問題 思想不成熟,不能協調好生活和感情。分割線網戀算嗎?玩各種遊戲。最長乙個從2012年到16年初。我98年的,除此之外,現實沒有談過。16年底,男朋友出現了,成功奔到現實。那時候我已經18歲了。所以說,我壓根來不及早戀了。現在我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