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父母曾經受過刑罰,對子女有何影響 尤其是報考公職)

時間 2022-01-23 03:20:42

1樓:幽夢江南

目前來說,普通公務員錄取政審主要查以下幾個:

一:提供自身的無犯罪記錄證明,那麼普通公務員的話只自己沒有犯罪記錄就行,父母是否犯罪沒有影響。公檢法一般也需要提供父母的無犯罪證明,那麼父母犯罪就會對政審有影響。

二:查徵信報告,這個主要是查詢你自己是不是徵信黑戶,只要不是黑戶,其他的都沒有影響。

三:沒有參加邪教組織證明,跟無犯罪證明一樣,普通公務員查自己,公檢法則查三

四:衛計證明:這個有的地方需要,有的地方不需要,主要是查是否存在違反計畫生育的情況,如果需要的話,那麼父母違反計畫生育,政審也不合格。

2樓:法律諮詢師

父母正在服刑的,子女公務員政審都不合格,刑滿釋放有犯罪記錄的主要影響從軍類,公檢法類政審。

3樓:打假專業戶

1、政審通過的標準就是無犯罪記錄,有些崗位還要查某些年齡段的人是否參加過某些敏感運動,或者參加過某些邪教。

2、合理,起到乙個警示教育作用,中國不是有句老話,殺雞儆猴麼。莫違法,不要存在僥倖心理,既然做過違法的事,就要承擔起後果。

父母坐牢對子女影響有多大

留香 我也是這樣的子女,我是大概九歲時爸爸就走了,雖然他有自身的問題,但我知道他是被人害進去的,很多年過去了,現在我也到結婚的歲數,但我基本大部分時間都在對戀愛和結婚抱有消極情緒的,從來不參加社交活動,不主動認識異性,但內心也抱有希望,不願將就,但是像我這樣的家庭又有多少正常家庭可以接受呢,拋去這些...

父母的感情不和對子女影響有多大?

卡卡羅特 這個看他們是在你多大時感情不和的。如果是在你年齡很小時就不和那影響就會很大,首先就是你的性格方面。再就是人生觀方面。性格和同齡人比會顯得孤僻一些,不愛與人交流。不愛交朋友,情緒更容易起伏。人生觀方面可能會對男人或者女人有一種排斥心理,對婚姻也會失去資訊的。 你相信命運 跟你一毛一樣 我媽去...

父母的情感狀況對子女的影響有多大?

sshzhd 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我不想說我的原生家庭有多糟糕。顯然我跟你的感情觀相反,我媽一輩子不幸,所以我一直很勇敢追求幸福,如果在一起了發現不合適,我也會決然分開,然後再去尋找對的人。總之,我一定要找到合適的人,幸福。也祝福你吧,沒什麼可怕的,因為最糟糕的夫妻關係我都從小見識過了,所以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