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琴傳世壹號怎麼樣?求分析

時間 2022-01-23 00:40:15

1樓:

傳世壹號,增額終身壽險測算,收益怎麼樣?

最近接到保險公司的通知,傳世壹號過兩天下架。

也就是說,又一款老網紅理財險也要沒了!!!

據說它的保額遞增3.8%,

還可實現教育金、婚嫁金、養老金等功能。

但真實收益高不高呢?今天就來簡單測算下。

以30歲老王,躉交30萬為例:

(加水印防盜圖)

老王41歲之前的身故槓桿都是1.6倍,這點體現了增額終身壽作為壽險的保障特性。

假設老王到了80歲,

此時能拿到的退保金/身故金約165萬,實際內部利率IRR=3.47%折算成單利約等於9.03%

傳世壹號的測算到這裡就結束了,希望對大家有啟發。

我叫哆啦,是專業的保險測評師。

往期精華文章,選購保險之前看一看,避免買錯花冤枉錢!

熱銷保險推薦

2021 年,我測評了全網增額終身壽險後,推薦這幾款更多保險測評

測評 1丨平安增額保,火爆全網,但看完後我失望了...

測評 3丨利多多增額終身壽險,憑2點,吊打4大頂尖產品!

測評 4丨樂滿滿增額終身壽險,收益多少?

測評 5丨理財險哪個好?測評這 7 款熱門理財險測評 6丨國壽財富傳家,終身壽險測評,收益怎麼樣?

測評 7丨國聯益利多,增額終身壽險測評,收益高不高?

保險購買指南

乾貨 1丨增額終身壽險的3個巨坑,居然都藏在合同裡!

乾貨 2丨增額終身壽怎麼減保最掙錢?攻略來了!

乾貨 3丨這種保險,夫妻一起買更划算!

乾貨 4丨揭秘:增額終身壽險,憑啥火爆全網?

乾貨 5丨30 萬存銀行,竟比增額終身壽險賺更多?!增額終身壽險有必要買嗎?

2樓:牧原探險

可以,沒啥問題,20年的內部收益率接近3.5%,算是比較高的了,前提是資金長時間不用,繳費期結束才能回本,才能終身複利增長。再就是醫療險重疾險壽險意外險這些基本保障險種都買齊了保額買夠了哈?

漢密爾頓手錶怎麼樣啊,求大神分析?

陳cc聊表芯意 品牌檔次方面,漢密爾頓是屬於親民品牌,和美度 摩凡陀 精工在乙個梯隊上。一是質量過硬。1892年創立於美國,二戰期間專注於為美國陸海空三軍生產專用手錶。迄今為止,500多部漢密爾頓腕表出現在好萊塢大片上。現在產品好評度約為95 二是瑞士製造。1974年,加入斯沃琪集團前身。2001年...

橫琴人壽無憂人生2021上線了?保障怎麼樣?怎麼理賠?

清風徐徐來 我覺得這個只能是一種嘗試,不會完美的解決盲區這個問題。因為A柱造成的盲區,是隨著人的眼睛的位置變化而變化的,所以,如果要解決這個問題,這必然是乙個系統工程,其複雜程度就是專業的研究機構來解決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這種新聞看看就好,作為學生,多嘗試一些想法是好事,值得鼓勵。 首先,她...

簡單心理和壹心理諮詢怎麼樣?

宮煒 除了看受訓背景,還要看個人成長背景,個人成長到位的諮詢師,對來訪者會有更好的感受力和接納力,可以觀察其問答裡面如何答題的來判斷。如果只是理論知識的羅列,觸動不到題主的心裡,再多的理論也沒有用。自己不成長的諮詢師很容易二次傷害來訪者。 諮詢師水平參差不齊,這就和人的悟性參差不齊一樣。說實話,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