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更適合選擇法律行業還是傳媒行業(從綜合幸福感角度考慮)?

時間 2022-01-22 21:12:38

1樓:短耳狐

妹子我本科法律熱愛傳媒,畢業快一年,在校實習和現在工作都是傳媒相關,現在決定回法律行業了~找傳媒法務類工作~不是因為現在太累而是因為覺得即便現在在大公司,傳媒這個行業還是可替代性太高門檻太低

2樓:

傳媒法務妹子一枚,985碩,司考已過。幸福感是建立在工資能自給自足的基礎上的,很遺憾,傳媒法務起薪低到我想回爐再造進銀行。

3樓:波波孫

臥槽兩個完全不同方向你居然也能拿來比?自己就沒愛好麼!

4樓:喬小梨

綜合幸福感是什麼啊,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都不相同吧。

個人觀點,人生追求主要三個方面:財務自由,自我實現,工作和家庭的平衡。法律行業努力下也許能實現,傳媒以目前的從業環境來看很難。

5樓:

傳媒行業不知道,但給出法律行業的一點建議。

就是女生盡可能的不要從事訴訟方向,因為有極大可能性會讓你耗盡骨子裡那種女性美。

6樓:

傳媒都覺得累還想法律?

_另,你就是你,不要總想拉上其它「女生」

7樓:

高考填志願只對法律和傳媒感興趣,後來去了法學院,本科畢業準備出國留學時考慮到法學院語言要求高,想要換專業,只對傳媒感興趣,結果發現傳媒要求一樣高就放棄了。反正學法律學了那麼久就不想換了,菇涼你想參加司考的話請三思哦~就算努力費力氣考過了,後面還有更難得,相比較而言,司考比起執業來容易太多

8樓:陳善上

我本科也是新聞研究生法律如果你家境不錯手頭優渥可以考法律研究生即便以後從事新聞行業也是乙個優勢當然如果要國內法律碩士盡量考985 211院校的。情況更好一點可以考慮英國美國或者香港的llm。就業前景主要還得看你個人綜合素質。

9樓:書劍

法學更累。

想閒請找高帥富當全職少奶奶

女生沒有學歷想報班學習,更適合會計行業還是IT行業?

粟稷 選擇做會計還是做IT,看你個人選擇,其他人無法干涉。但我要提醒你,所謂的學一年確保高薪就業,是假的,越是這種機構越坑。清華北大畢業都不包分配工作,乙個培訓機構憑什麼給你打包票?在IT行業能不能找到工作,能找到多少月薪的工作,關鍵是看你技術。如果花幾萬塊錢,學一年就能月薪過萬,大家還上什麼大學,...

理科更適合男生還是女生?

自相矛盾的人 其實現實已經告訴你了,理科的男生總是多於女生的,男生的思維偏理性,對理科的知識更容易接受,女生偏感性,對語言類的更感興趣。但是沒有絕對的區分,每個人對於理科和文科的興趣不一樣,所以說還是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想法和情況去選擇。 書悟小生 我認為兩者都可以。在上學階段,我們總認為適合男生,因為...

程式設計師更適合女生還是男生?

誠實的說,作為乙個女生,在計算機行業會遇到很多問題。乙個問題是就業單位的歧視,很多單位都不太願意招女生,招女生的話也是一上來就問你要不要做測試。還有乙個問題是你生不生孩子,如果生孩子,事業一定會受影響,如果選擇事業,那麼生孩子肯定就耽誤了。當然如果沒有生孩子的想法,那麼做乙個女程式設計師,非常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