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20幾歲的進廠上班怎麼樣呢?

時間 2022-01-20 10:52:38

1樓:木子喵喵

該學習的年紀不要去做體力,知識豐富了,才是硬道理

2樓:天涯煮酒

還可以,在該奮鬥的年紀選擇了奮鬥

3樓:Kili Cooking

進廠就廢了,和機械人一樣,不如去做小姐

4樓:王傑

看你個人怎麼規劃自己未來的職業生涯,你要明白任何乙份工作有利弊的,但是要勤於思考。

進廠工作,具體也要看工作性質,是流水線還是技術員,同時要考慮未來三五年的發展情況,是否會被人工智障給替代。是否可以發展自己的技能水平等等一系列的因素。有些廠區的待遇還是非常好的,包吃包住,這個年齡更容易存到人生的第一筆錢。

進廠工作會有一些弊端,長時間的兩點一線,熟練了基本技能,容易產生些惰性。

如果收入可以,同時有時間自我學習成長,進廠也是不錯的選擇。

5樓:走馬

與世隔絕,做著枯燥無味的工作,晚上回去就睡,沒有成長性

6樓:蒂莫西

一步步發展吧,要看情況,我乙個哥哥今年本科大學畢業,進了乙個廠,按工程師來培養的

7樓:燕燕er

進工廠上班就是做普工,流水線工作。

在工廠裡做過,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容易被工廠的生產流程同化,容易產生職業倦怠,不思進取,失去自主創業的機會。

但是,這樣的流水工作有比較穩定的收入,如果自己會管理,有比較精湛的專業技術,往往會得到公司的重用,得到不斷公升遷的機會,就有成就感,就能夠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8樓:軟繭

沒有文憑只能一輩子當乙個小職員,任人踐踏,任人擺布

9樓:半夢半痴半瘋癲wyf

如果你只是短期內可以,但我不建議長期幹這個,浪費時間

10樓:延念

這個看個人,有的進廠後能學東西,能往上走。有的就是去打工賺錢玩遊戲的

11樓:桃源佬兒

高中畢業18歲就業。大學24歲。我們17就業……

12樓:苦逼業務

不怎麼樣,幹銷售吧,還有個翻身的機會

13樓:一見喜

乙個字,爽。既有錢拿,又有妞泡。

14樓:一根蔥

浪費時間浪費青春,累死累活掙不到幾個錢學不到什麼東西還把最好的時光奉獻給了電子廠

15樓:畫畫的baby

去哪兒上班都行,但對於未來的個人發展得有規劃,渾渾噩噩得過且過的日子,你能過多久了?不要想現在做什麼,要想想以後做什麼!不能到了,三四十歲的年紀,因為年紀的限制,還去思考做什麼。

如果要去工廠,一、工廠的發展。二,工廠的福利,長薪,三:能做到什麼年紀,而不被辭退。

最重要的是,你想做什麼?什麼工作能吸引你一直做下去!

16樓:在貴州放牛

20幾歲上班也挺好的啊,首先進入社會要養活自己,然後再談賺錢。

20幾歲很年輕,還是要以學經驗為主,如果我的兒子20多歲,我首先會讓他在30歲以前不斷地換工作,然後最終選擇自己的真正喜歡的工作。

如果你現在問年輕仁,他們喜歡什麼,他們大多會說喜歡有錢,但是卻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

17樓:2021

千萬別進廠,長時間機械化操作同樣的東西,人就會變得無法思考,出來也無法從事其他行業,廠裡麵包吃住也會使有些人無法再接觸外面。

18樓:多喝熱水菌

進過廠的人跟你說一聲,就是沒有學歷也不要進廠,現在很多任務作都比進廠有用了,要是你有高中以上的學歷那就完全不要考慮進廠了,進廠真的會變傻!不是開玩笑的!

19樓:人間盡是春秋

看家庭情況,有的人雖然進工廠不甘心,可又沒有別的賺錢的方法,就先進工廠,慢慢來,一邊賺錢一邊等待機遇!

20樓:乙個溫柔的混子

我感覺不太合適。才20 應該奮鬥一下

21樓:易只楊

每個人的追求都不一樣,你覺得進廠以後能滿足你的追求就沒有必要問別人,遵從內心就好啦

22樓:史迪仔

不怎麼樣啊,年輕就是醒著拼。

但是最歸要有自己的規劃,人不可能永遠年輕,

23樓:隨風隨酒隨便吧

瀉藥,人在東莞,剛下坦克。「你不做有的是人做」就是我們把資本家慣的

24樓:好了啊提

哥告訴你,學乙個技術,然後自己幹,你還年輕,年輕就是本錢,結了婚就不好折騰了。

25樓:長翅膀

太早了吧,最多幹幾年你就不想在裡面待了

26樓:一葉之秋

很正常,我和同學們本科畢業都進廠了

27樓:御今生

看是什麼廠吧,反正流水線的廠就最好別去了。

28樓:WRNX7月

可以體驗一下掙錢的辛苦

不適應的話還可能月瘦十來斤

掙點零花錢,挺好。工作模式單一

29樓:媽媽喊我崽

無非是幹最苦的活,熬最深的夜,拿最少的錢,還能怎樣?除非真的別無選擇了,不然真的不要考慮進廠,想都不要去想。如果是做流水線工人,枯燥到讓你做不下去了,你想要換個工作時,你會驚訝的發現,工作很難找,好像自己什麼都幹不了,完全不知道想找什麼工作。

最後只能無奈選擇跑腿、服務員、基層銷售這類很簡單的工作。到時不僅僅是累,可能還沒之前的工資高,也沒有社保這些福利保障,一點都沒有發展空間。趁著年輕,有喜歡的行業最好還是去學一門技術。

現在不要著急的去掙錢,對錢的需求沒有想的那麼大,建議你先學一門傍身的技能,花數年用心打磨自身,積攢軟實力,提公升硬實力,以後才會變得越來越輕鬆。希望你能靜下心來想想,進廠除了工資,還能得到什麼對自己有好處的東西?人生沒有如果,只有結果和後果,更不能重來,也沒有人人都想要的後悔藥。

當然,我只是個陌生人,提出的建議也只能作為參考,如何選擇還是要有你自己的想法。我說的不一定適合你,可能還會擾亂你的思想,只有自己做的選擇才會讓自己信服,畢竟千金難買我願意。加油,年輕人!

30樓:如風飄散

正在廠裡上班…壓力相對較小,收入也一樣,沒關係挺難上位(家族企業)

你們20幾歲的時候是什麼樣的?

三月的風 我20歲的時候好像是大二,當時什麼想法也沒有,每天就是上課,打遊戲,聚餐,有點渾渾噩噩,一點經濟能力也沒有,全是家裡給的生活費,直到大三因為自己被騙錢了又不好去跟家裡要,走上了兼職之路,但是能花自己賺的錢感覺還是挺不錯的。 蘇子青 幹著自己不喜歡的工作,迷茫的過著日子。我想追逐自己的理想,...

請問20幾歲的年輕人該怎麼提高情商?

枸杞星君 我的上乙個回答,陰險臉 耗子李,是乙個有理想有抱負的有志之耗!當耗子劉,耗子張,耗子趙們忙著生孩子打洞的時候,耗子李時常乙隻耗揹負一對灰色小爪子眺望遠方,嘴裡念念有詞 到底有沒有詩和遠方?每當這時總有乙個聲音在耗子李的耳邊響起!有啊!還不給勞資打洞生孩子去!耗子老李用煙桿敲著耗子李的腦袋道...

孕期不上班的你們都是怎麼度過的

咿呀咿呀喲 早上大多睡到自然醒,有豆漿才被叫起來吃然後沒多麼久又可以吃午飯,吃完午飯洗碗就在電腦上邊回客服邊追劇,不想追劇就玩幾局王者,有時我媽會接我出去兜兜風,然後有時會在娘家吃晚飯,然後,就跟我媽去別人家坐,喝喝茶然後吃個夜宵回家洗澡睡覺。在婆家吃完晚飯,繼續在電腦前回回客服,追追劇打遊戲刷刷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