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則的反抗者推翻後該何去何從?成制定者?然後呢?重複上乙個制定者?若不重複意義何在?若重複意義何在?

時間 2022-01-17 23:26:44

1樓:馬馬馬

你每天重複吃飯意義何在? 迴圈不代表就是無意義

2樓:班傑明

出問題就會被推翻,自然規律而已,需要意義麼

3樓:鴻漸

火影忍者大結局

鳴人想要用愛來領導世界,延續以前的體制。保守派,重複以前的體制。

佐助想要用力量來統治世界,掀起革命,建立新的體制。激進派,推翻以前的體制。

支援鳴人的,是整個忍者世界。

支援佐助的,只有他和他死去的尼桑。

兩人都是目的都是建立美麗新世界。

左右社會命運的,通常都很中二,但是卻也無比殘忍

4樓:

規則破壞後,會發生混亂。混亂之後,重定規則後,就有所穩定。

多次的規則破壞與重塑,並非是簡單的重複,可以說是似是而非,有共同點。

意義是基於體驗者自身的經歷與反思形成的信念,有很多。

5樓:櫻桃河的小書包

譬如人總是要吃飯的然後飯在肚子裡經過消化就變成了屎但你不會因此就不吃飯或者直接去吃屎

6樓:楊玉公升

好問題,這就是所謂的「歷史周期率」。

封建社會一次一次起義的歷史雖然最後都只是換乙個姓氏當皇帝的歷史,但是這些起義暴露了封建社會的基本矛盾,使其不斷完善直至資產階級出現後用更先進的剝削方式徹底摧毀了封建制度。仔細想來,其實資產階級的革命也是不徹底的,雖然封建制度被摧毀了,社會的主要矛盾也變化了,不過這還是乙個階級壓迫另乙個階級的制度,或者說是封建制度的延續和公升級,本質上仍是一種私有制度。

由此可見,只有消滅剝削壓迫,消滅私有制度才能徹底摧毀這「歷史的車輪」。

而歷史上的每一次鬥爭,由於當時的歷史條件的原因是有侷限性的,不過這些鬥爭都代表了在當時條件下的趨勢,它們都是「最後的鬥爭」的前奏和鋪墊。

這就是歷次鬥爭的歷史意義。

7樓:

地球是個畢業設計的學校!說了你也不懂,多讀讀佛學,周易!它們不是玄學,它們是哲學,科學本身就是哲學演化而來,不過還不夠成熟!

因為興趣學習Python 的兩年後該何去何從?

我淺薄地認為學習像python這種語言是由需求驅動的。很多人會python,但都是有應用場景的,你要何去何從應該是和你現在的用python的應用場景有關。比如有用python做後台的,也有用python做NLP的,所以你的何去何從我覺得不應該是受限於興趣學習了python。 朱小一 非計算機專業,從...

失業了壓力大的居然失眠了,明天起來該何去何從?

sunny 視角 失業之後有兩種情況,第一種是家有餘糧,扣除房貸車貸等有違約風險的餘糧,如果能撐一年就不用太擔心,努力找份工作吧,降低一點要求,能有份覆蓋自己房貸車貸 日常支出的就可以了,畢竟良田就是我們自己,吃喝拉撒是從我們的收入裡面支出的。第二種是沒有餘糧的,這種就只能找父母朋友過渡一下,然後盡...

我是不是入了坑?還是硬體測試的坑!?我該何去何從?

猿來是我 這個世界本沒有坑,坑自己坑的多了,就有了坑。乙份工作究竟是不是乙個坑,首先源於你是否想清楚了為什麼要做這份工作,如果想明白了你工作的目的,無論是為了鍛鍊技術,亦或者是為未來轉行做鋪墊,那麼這份工作很難被叫做坑。而如果自己選擇這份工作本來就是稀里糊塗,做工作的時候更是渾渾噩噩,給什麼活就幹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