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業界有什麼和718中低配形成競爭關係的品牌的小跑車?

時間 2022-01-17 23:26:40

1樓:天下無雙

路特斯來了,看看有沒有一戰之力吧

2樓:Tinycup

alfa romeo 4C應該可以算是吧只是已經無了

3樓:曹臻

其實最接近的車型應該是捷豹F-TYPE,高中低都能一一對應。既有2.0T和3.

0T搭配,貼合718的2.0T和2.5T,也有5.

0L V8機增和718的4.0L H6直接PK。只不過現在5.

0不進中國市場了,而且F-TYPE不是中後置發動機布局,碩大的車頭塞進去一台大馬力發動機,前後平衡有缺陷,就操控而言是不如保時捷的。同樣是開2.0T的車型就能感覺比較明顯了,718尾部更靈活,車頭更輕盈,F-TYPE就是車頭更重,對前輪的壓力更大。

但是,我還是覺得F-TYPE更帥啊。又不是天天跑賽道,還是選個更帥的吧。

4樓:山本耀司

pdk加保時捷的地盤調教加保時捷的品控,沒有什麼能有競爭力的,回答裡比較多的z4布局和718完全不一樣,售價也不在乙個層次。emira麼拿evora各種拼接的車,沒開過不知道,樣子是不錯。supra更像是z4的競品,而且jdm客戶群也不會鳥歐洲車。

最後那個alpine麼品控售後質量之類的也扛不了保時捷。總體來說除非法拉利蘭博馬丁麥拿輪這種出個平價小跑車,不然真的都沒啥競爭力

5樓:Alain Menu

alpine a110 百萬級底盤的benchmark (狗頭)

6樓:迪賽

Supra,Z4 M40i,Emira

7樓:DEEEEE

國內來說只有z4 m40和718低配互有優缺點

emira售價就直懟718高配或是s版了

8樓:共和黨支持者

法國雷諾的alphine a110,英國lotus的emira應該蠻符合這個定位?除了這兩個還有其他競爭對手嗎?

你和汽車之間有什麼緣分?

白雲鵬 家裡的第一輛車是化油器的旅行版桑塔納,服役13年,最多的時候可以坐下8口人,當然,還是孩子的我坐在後備箱.12歲那年,在這輛車裡學會了開車 13歲那年,倒車撞了我大舅的車 13歲那年,倒庫又撞了家裡的第二輛車 15歲那年,因為我爸急性腸炎打120等了很久都沒來,第一次冒險開車進入真正的公路 ...

渦輪增壓的汽車和不是渦輪增壓的汽車有什麼不同,很多人勸我買渦輪增壓的?

泥巴巴 誰勸你的?打死他。開個玩笑。題主別當真。好好說,渦輪只是提高發動機效率的乙個裝置,大約能提公升幾個點吧。但是他有相當多的弊端,比如低扭差,挑機油,挑汽油,容易積碳 這和直噴有關,非渦輪之過 而且現在自然吸氣的潛能還沒挖光,推廣渦輪推的越早只能說明廠家的水平差。 王三先生 建議題主自己去試駕,...

汽車中的 S 擋運動模式和普通擋位有什麼區別?

廣龍先生 對於大部分中低端乘用車來說,S擋和D擋的區別就是,S擋不需要考慮油耗 尾氣排放和舒適性。工信部油耗測試 生態環保部的尾氣測試標準是使用D擋,這就完全限制了D擋的標定引數。至於高階的運動車型,還會有轉向阻尼 懸掛阻尼 懸掛高度的變化,這個我就不了解啦。 威馬汽車 對於傳統汽車,簡單來說,S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