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化學,今年大三,基礎實驗都做不好,感覺自己沒有做研究的能力,還要不要讀研?

時間 2022-01-17 23:26:41

1樓:黃老師想通了

我和你現在是同樣的處境,考慮過跨考但是又沒有什麼感興趣的,索性就在這一行做好吧!

2樓:初始化557

堅決不要讀化學研究生,可以讀學科化學教育的兩年專碩

3樓:無知少女

要不要讀研不好說,畢竟你可以選擇不做實驗的研究生呀,但是如果讀化學相關的話,應該是要靜下心來搞科研的,所以嚴謹的實驗少不了滴~

4樓:成建

讀研的人沒有多少是對科研感興趣的,真心想搞科研,報效祖國的只是少數,多部分為了學歷,逃避工作,沒有做研究的能力不重要,後來都可以彌補,關鍵是興趣,找對方向,才有幹勁。個人覺得

5樓:麥克斯韋

讀研要的是聽話吃苦,讀博才需要考慮那些研究能力

6樓:

大學做不好實驗是正常的事情,做實驗也是需要人教的。做實驗的技巧和注意事項書本上不會告訴你太多,老師也不會告訴你太多。可以閱讀一些專業論壇、部落格上前輩的職業生涯總結,會有不少啟迪,有時候就是差這點思維上的提點,實驗就會有成與敗的差別。

7樓:九殤

就就業情況來看,要考。如果能改專業盡早改,如果改不了,考研跨考個自己喜歡的。

8樓:乙隻尋找飛行器的狗

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就沒有必要堅持下去了。

本人今年大三,新學期就是大三下了,自己也不確定能不能得到學院的保研名額,那我是否應該準備考研呢?

愛傳播新傳保研 大三下學期了,根據題主描述接近保研邊緣人了。建議一邊關注保研資訊,一邊準備考研專業課。先按考研的標準複習,看考研的基礎書目,背考研單詞。這些對推免考核也是有很大幫助的。兼顧這兩者需要分好時間段。前期精力主要花在考研打基礎上,適當參加幾所院校的夏令營,嘗試衝 穩 保三檔,每種選擇一兩個...

本人今年大三了,EE專業,gpa3 0,雅思7 5,gre剛考153 166作文沒出分。?

B乎吐槽魔神 你本科啥學校呢?感覺應該不是211 985那類吧GPA這個確實比較低不過說真的EE不怎麼熱門,應該申上綜合排名但EE一般的學校機會還是有的 擺渡人曉瑞 LZ的情況,已知的是語言成績很好,IELTS7.5的話不會成為選校的絆腳石,但是GPA低,綜排前30的不建議選太多,可以選1到3個綜排...

本人今年法學大三在讀,糾結先讀研還是先過法考,想聽聽大家的意見吖?

萬萬意 我現在畢業了。相當於二戰,但其實我之前備戰法考沒考研,事實上是一戰的狀態。當事人就是很後悔!非常後悔!後悔當初法考結束就應該再努力兩個月,去考研!現在哭兮兮在這裡準備考研!二戰真的不是人幹事!你畢業了但是沒工作在家裡備考,親戚逮著人就問你在哪兒工作,壓力太大了!而且不是應屆生了,很多考試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