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現在還有寫日記的習慣嗎?

時間 2022-01-17 04:10:46

1樓:小明

沒有了,一開始堅持了很多年寫日記的習慣。覺得想把生活的點滴和一些難忘的事情和情緒寫下來。

第一件事讓我放棄的事是因為發現家裡人會偷偷看,所以就很少寫了。

再後來離開家裡,又撿起來這個習慣。但是最後為什麼不寫了,是因為有很多事情,真的只適合埋在心底,自己知道就好了,沒有必要非要寫下來。

寫下來的東西,就不僅僅屬於你了,它屬於這個世界。有些只屬於你自己的秘密,是不應該讓除你自己之外的人知道的。

2樓:鳳鳳和吃屎的蛋蛋

有,去年這個時候買了乙個五年的本子,每天記上一兩句話,也省去了長篇大論不知道寫什麼的煩惱。

3樓:小客棧

有,從高一開始,到現在8年多了,今年開始慢慢轉電子版的了,就是覺得如果不做記錄,那些時光就像沒有活過一樣,同時也是乙個和自己對話、學著和自己相處,了解和分析覺知自己的方式。

4樓:vicily

從初中開始一直到大學有寫日記的習慣,工作之後在網路日記本寫過一段時間,手寫日記幾乎沒有了,但是網路日記本現在已經搜尋不到了,還是手寫的有意義,所以上個月又開始重新恢復了手寫日記的習慣。

大家都有寫日記的習慣嗎?

小東的尋寶旅途 這個月的月初看了一本書,裡面說 我便開始了記錄 今天剛收到網購的日記筆記本,將之前記錄到搬運到這個本子上了。品牌 咔巴熊 規格 每本可記100天 體驗 紙質書寫的感覺很順滑,皮質封面看起來就很高階,摸起來也很舒服,以後就用這個來做每日記錄了。就是過年期間下單,快遞等得有點久,我買了兩...

大家是否有寫日記的習慣?寫日記喜歡用紙質還是用電子工具?

課文杜蘭特 電子日記的優點在於不耗費大量的物理空間,缺點可能在於失去了一些親自書寫的儀式感吧,畢竟紙質日記可以順便練個字,並且更有紀念意義吧。 另一顆星星 來闡述一條自己剛剛想明白的事。寫作無論是寫在紙上,還是用電腦碼字?重點是要碼 重點是要寫 重點是思考的內容 要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這個問題其實...

現在還有人寫日記嗎?日記裡是寫今天的事情還是心情?

九千七 日記是記錄生活的一種方式。我從高中開始寫日記,現在讀大學了,一直在寫。日記裡有我每天的心情,發生的開心的不開心的事,有我的抱負,我遇到的有意義的任何事。是我的樹洞,我可以自己解決糟糕的心情,可以更好的了解自己,不斷的自我反省。 開開心心keep 有啊,我是單純的想要自己堅持做一件事情,然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