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全面評價在ESL總決賽mirage圖中殘局1V4的cadiaN這名選手?

時間 2022-01-17 04:00:36

1樓:一萬光年

我有點懷疑這傢伙磕了藥!點子哥最近大半年是狀態比較好,尤其是在幾次決賽中,總有高光表現。雖然在小組賽和淘汰賽階段表現也不差,但幾次在決賽中持續性的高光,炸裂,我還是有點懷疑。

2樓:是可達鴨呀

點子哥很明顯最開始是沒準備,或者是就沒想贏的。

只是單純的想賺乙個1500塊錢,然後跳台下第乙個沒有打死他,然後長箱的CT也被鎖定了位置,按理在穿到第一槍的時候,點子哥就應該能感覺到自己要贏了。

拋開這個殘局不講,點子哥在esl這個系列賽上贏了太多太多的殘局了。

3樓:Ein

《重生之我是cadiaN》

在north和rogue的時候是真的菜啊

4樓:顧言

只能說點子哥時運還不錯,同期有名的狙擊手大多不活躍了,瓜點K神,而他煥發了第二春,值得尊重的乙個老將,cadiaN!

5樓:一條大魚

太久沒看了,要不是昨天這麼亮眼的發揮,我還覺得他是那個菜逼指揮。

6樓:知北遊

點子哥這個殘局可以提前預定年度最佳了,可以說是歷史級的殘局,完全配得上乙個塗鴉了。也只能說在巨大劣勢下,紅星的小將們心態有點崩了,害怕失誤反被對手抓住機會。從sk到north再到heroic一路兜兜轉轉,點子哥終於證明了自己,決賽看現場就知道他有多激動了,冠軍實至名歸。

7樓:假如

cadian是從真正的彩筆打到現在優秀的選手記得很久很久以前好像上過一次top前二十大概13年 14年

8樓:abcyss

剛在群裡聊過這個殘局

乙個被刀乙個貿然對槍乙個看隊友對槍不敢出去拉乙個被活活摸死

只能說對手配合的好啊

如何評價2016 2017賽季NBA總決賽勇士vs騎士G4?

楊躍 作為一名快船球迷,這比賽也是看得醉了,1200萬美金和詹皇的尊嚴加在一起,4 0簡直不可能!看沒看到庫里左手臂上長長的一條紅印?裁判判罰沒有問題,關鍵是兩邊尺度不一樣!連科沃爾都能乙個勁的掏掏掏,然後抱摔扎扎可見騎士球員是對尺度多麼的有信心。我只想看到一場真正的較量,而不是聯盟給我的作秀。不過...

如何評價 2015 2016 賽季 NBA 總決賽勇士 VS 騎士 G6

詹姆斯是我見過最捉摸不透的巨星。總決前幾場我是真對他失望,覺得他已經退化成全明星級別的了,進攻端沒有中遠投會連帶其他方面的威脅大打折扣。但近幾場我感覺他又回到了騎士1.0那個無所不能的詹姆斯,那個能憑一己之力決定比賽的巨星。 常樹 突然想說一下巴恩斯,很多人可能覺得這場比賽下來他的大合同要泡湯了。但...

如何評價 2016 2017 賽季 NBA 總決賽騎士 vs 勇士 G5,勇士再奪 NBA 總冠軍?

Clown M 在不改變基本首發的情況下加個杜蘭特,想一想,唉,對不起,我怎麼也想不出還有哪支球隊能贏下系列賽!有的人說喬大爺的公牛,對不起,我看球10年,沒見過那支公牛! 棟哥好 詹姆斯在系列賽中已經打的足夠好,這種球員屬於自帶體系,所有的體系圍著他轉。喬丹屬於個人能力超級巨星,可是還是服從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