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女生應有的存款是多少

時間 2022-01-16 16:01:56

1樓:

95女生,畢業三年,存款人民幣14萬左右,近半年存了9萬左右,主要因為目前在海外,收入較高,在國內工作兩年半,月薪6000只存下5萬

2樓:烊烊

94年,女,座標成都,工作三年,目前月薪4500,存款50000。雖然很少,但是還是會繼續加油,我可是想在成都擁有自己房子的人兒!!

3樓:雪之道理財

25歲女生,如果你是上大學的,22歲大學畢業。也就是你畢業三年,如果你是打工的,工資四五千,乙個月存得1000元,三年也就存3.6萬。

這個是乙個大學畢業女生的應有的存款。不排除這個女生賺錢能力強,也許有十萬存款,也許負債十萬,也不是不可能。所以這個應有存款多少,是因人而異,不能一概而論。

我只能告訴你乙個大概率的也就存款幾萬這樣的。

現在90後的畢業生,存款幾乎為0,還負債。有關資料統計,90後平均負債12萬。多數人人都是負債,哪來的存款。

其實,適當的負債還是很好的。但是,想要生活得得好,想要錢生錢,還是要有一定的本錢做理財,負債的話。理財太難了,因為沒有本錢。

25歲的女生有多少存款算正常?

Miamai888 24歲22歲畢業去過日本南韓新加坡旅遊,在澳洲呆了一年。國內也去過許多城市旅遊。機票,品牌化妝品,祖馬龍香水。消費很多。疫情沒得去旅遊 目前存款20萬。 目前存款4000,而且還不是我自己賺的。97年,工作快兩年,第一年早教老師工資低的想哭3000,疫情乙個月1500,後來覺得難...

你的25歲,有多少存款 ?

何小鳴 人在美國,剛下飛機,存款不多,也就50個億,知乎底層水平。轉給我500元,教給你致富秘籍,讓你也能像我一樣成為人生贏家! 若瑟 21歲沒有存款,小縣城買房欠銀行48萬,後悔了現在每個月還4500的房貸,壓力太大了,要還7年,28歲之前能挺過去就不錯了,存款是不存在的。 糾結你我他 剛過完26...

25歲的你,有多少存款?

阿波羅登月 25歲女,大學一直在兼職努力拿獎學金,工作後也沒有亂花錢,現在存款接近30萬準備出國繼續念書了,交完學費就一窮二白了 不不不不不不 95年今年25歲了,二線城市,現在在離家乙個小時地鐵的地方工作,剛畢業的時候還沒有通地鐵,在外租房,吃的話,基本都是外賣,畢業一年半,存款就幾千元,然後地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