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相信愛情的會有輪迴

時間 2022-01-10 22:56:40

1樓:

世界總是公平的,你留給別人什麼樣的傷,總有人會方式以別的方式把他原封不動的還給你。 最近放假,時間充裕,總與朋友小聚,聽的也越來越多。

講個故事吧

桃子是個聰明伶俐的姑娘,相貌算是出眾,早戀的標準範例。時間早,次數多,眾多前男友中,有學霸,渣男,混世魔王,有錢人,都收入囊中。在戀愛中,她算是有些好習慣。

例如一定會有感情空窗期,時間在半年左右,表達對上一段感情的尊重。可再有原則的人,也總是做出讓自己無法理解的事情。

前幾日桃子跟初中閨蜜聚餐,提到某位前任,被閨蜜笑稱是「桃子這輩子最對不起的男人」初中的桃子,像所有的初中生一般,對戀愛懵懂,想觸控卻又惴惴不安。剛步入校園就喜歡上大她一屆的學長,眉來眼去一回合後,兩人擦出火花,不巧的是,在那個盛興qq的年代。只有電腦,沒有手機,於是兩人的感情似乎只僅存於網路上。

初中時的桃子雖性格大大咧咧,在感情上卻怯生生的,學長卻又腳踏兩隻船。對待桃子時冷時熱,這個時候這個男生出現了,他陪桃子聊天,逗桃子笑,安慰桃子哭。桃子不開心時,收到他的簡訊「你不開心天都是灰灰的」處於友誼之上,戀愛未滿的兩個人就這樣相互陪伴著前行。

下雨天桃子沒帶傘,他冒著大雨跑遍整個學校。

用補課這類蹩腳的理由,也只為和她單獨相處,雖然現在這些在我們看來青澀而又幼稚的行為與理由,但在那個懵懂的年齡好似都是甜蜜的。

可桃子卻什麼都看不見,她的心與雙眼只跟隨著那個學長,直到她心灰意冷,問他「我們在一起好不好?」他當然接受。可一段放棄你喜歡的人,接受喜歡你的人的感情。

剛開始是萬分辛苦。辛苦的不是桃子,而是這個男生,他從來不與桃子爭辯,無論對錯,他都隨著桃子的意願。桃子總是對他大吼小叫,無理取鬧,但他卻一直都很溫柔。

可乙個人倘若想要與你分手,再小的理由,都會被她無限放大,他總是消失在桃子的視野中,一連好多天都不出現在學校,情人節因為前一天通宵打牌睡過放了桃子的鴿子,這些他沒有在意的地方,全都被桃子記在心裡。

桃子提出了分手,他不願意,清晨六點從外面爬過欄杆,等在桃子家的樓下一路上的窮追不捨, 苦苦相求絲毫沒有打動桃子。那天下著雨,中午下課時,他在樓下堵住桃子問道「還談不談了」 桃子視為不見,留下一句「你別再煩著我了」 來來往往的學生中,只有他沒打傘,只有他傻傻的站著。

三年後,他們都長大,桃子突然收到他的好友請求,兩個人再次熟絡起來,對於對方的感情,雙方心知肚明。但桃子還是和別的男生談了戀愛,斟酌了很長時間,桃子最終還是把這件事情告訴了他。下午看似的風平浪靜,到了晚上卻變了樣,本以為就這樣過去。

晚上桃子卻收到了他的表白,他喝的稀里糊塗,也把她弄得稀里糊塗。

從那以後又是陌生人。很久以後,桃子遇到乙個,她長這麼大以來,最喜歡的乙個男孩子。原本以為兩人會如膠似漆,好景不長,男生將她的所有真情都棄之不顧。就像是三年前桃子對曾經的他一樣。

直到這次與閨蜜談起,她才發現,原來一切,都是她應該受的。原來這一切,都是輪迴,整個飯局,她心裡滿滿都是愧疚感。可是道理懂得太晚,沒有如果,切也無法重來。

桃子問我,這個故事寫出, 他會看到嗎。但願吧我想,一切都是緣,一切都看, 或許現在的他。已結婚生子,看到這篇文章時,他只會輕輕記起,曾經那個我無比喜歡的女孩,那個傷害過我的姑娘,原來她看重過這份感情,原來她對我心懷愧疚,或許他永遠都看不到,你永遠是那個傷害他的罪人。

所以呀,不管你信不信。愛情最有可能現世報,過去你是怎樣對待別人的,將來就會有人加倍還給你。無論好的壞的,所以,如果你總是付出糖果得不到回報。

不要急,會有人推著糖果機來找你,如果你總是只吃不吐,你欠的債也總有一天有人如數還你。

你們相信生命輪迴嗎

有這個可能,在節目 慧燈問道 前世今生篇裡面就介紹了西方的乙個案例,自己的親人去世,然後投胎成自己的孩子。這個案例在西方拍攝成 輪迴 的紀錄片。意識可以離開身體而存在嗎?慧燈 問道 前世今生篇 還有的是疑似自己的寵物狗投胎成自己孩子。這些情況站在六道輪迴的角度是有機會發生的。 南溟孤鬼 那看你對生命...

你們相信愛情麼

相信愛情,但不期待愛情。一次失敗的感情經歷,銘記終生。堅守乙個原則就是個人事業發展的地位永遠排在首位,沒有價值的襯托一切情感關係都是空談,這是血的教訓,故亡羊補牢,猶未晚已。男子漢大丈夫,敢做敢為,即使從未獲得,也不後悔過去的付出,並且未來也不會回頭。對於過去,只是過去,不會對過去的人去評判什麼,乙...

你們,還相信單純的愛情嗎?

丸子 瀉藥其實已經不相信了,就覺得以後能有個一起過日子,生個孩子,養老送終就可以了。但是其實能擁有愛情是一件很幸福的事。當你遇到讓你不相信的愛情的人,你只要知道這個人不適合你就夠了。你總會遇到讓你相信愛情的人。雖然我不知道現在陪著我的人,能不能和我共度餘生,但是最起碼此時此刻他讓我相信愛情了。 我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