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說話很呆要怎麼才能變得聰明一點?

時間 2022-01-10 23:03:35

1樓:狡童

當你有這個意識的時候就很好了,有種要改變的衝動。再見到女老師就開開心心的和她打招呼好啦,如果想把人際關係弄好,首先要做乙個細心的人,觀察他們(這些老師)的喜好,然後對症下藥。放開了來,大大方方的,熱情點。

理論和實踐一起學

理論:怎樣說話我沒注意到好書,但人性的弱點裡有一些比較好的交往方式,值得借鑑。

實踐:多觀察那些會說話的人怎麼說話,向他們學習希望你可以成為夢想中的人,加油( _)

2樓:穆涼

其實這是個人禮節問題吧,畢竟在學校,老師們還是很在意學生的禮貌問題,學姐學長也跟我們強調了很多次,見到老師說聲「老師好」確實算是種基本禮貌了(如果有冒犯的話,抱歉)。除非是根本沒有看見老師。這種情況的話你可以事後解釋說:

啊呀不好意思老師,剛剛有個問題來著,想著想著就走神了。

其實做自己確實是最重要的,說話這方面的話,沒有自信的情況下就請記住:言多必失吧。 好好提公升自己的思維,說話前在腦海裡面過一過,不然真的很容易得罪人。

3樓:土土

我覺得做自己就好!因為沒有人是人民幣,人人都喜歡~當然我這樣說有點極端,我覺得你應該放平心態,如果自己想改變一下,就多跟你想成為的那種人呆在一塊比較好。我也是比較呆的人

男孩子如何才能變得陽光,活潑,大方,會說話。?

阿卓吶 提出這個問題說明心理最近是有一些波動的,暫時冷靜下來,再仔細思考1.如果這是你心裡面自己嚮往的自己,是你心裡壓著的最熾熱的自己。多接觸一些關於禮儀社交的書,以及心理的書,平時注意傾聽。勇敢的去面對自己是第一步,然後試著去接觸一些領域的向上的新東西,學習並表達,那樣就會拓寬思維更知道怎麼表達自...

乙個不愛(會)說話的人怎樣才能變得善於交際

背景沒有卻有背影 這個性格上的轉變是跨度很大的,你可以先從多聽開始,觀察圈子裡的話題,盡量去靠攏,這樣的話可以容易融入圈子,然而多說多參與大眾活動,這樣你的圈子會無形中擴大,性格也會慢慢轉變,切勿操之過急! 溝通不是要你變成乙個特別會說話 既內容上特別花哨的 而在於能準確的傳遞出你的想要表達的資訊,...

女孩子要怎麼才能變得自信呀?

Flora 唉,這都是性格來的,後天能改,不過本性難移。我也是比較內向,工作以後有刻意鍛鍊自己當眾說話的能力,有給客戶培訓的工作我都搶著去,就那段時間還可以。後來有一年多沒當眾講話了,就又不行了 我閨女,天生外向,怯場?不存在的 珂百川 呀 我之前也覺得自己自卑到塵埃裡,現在朋友們都覺得自信的不行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