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化學好的能幫我解答這個疑惑 不針對任何人,只是單純討論問題,謝謝!

時間 2022-01-09 00:32:03

1樓:死亡

利用物質在兩種互不相溶(或微溶)的溶劑中溶解度或分配係數的不同,使物質從一種溶劑內轉移到另外一種溶劑中。經過反覆多次萃取,將絕大部分的化合物提取出來。

有機化合物在有機溶劑中一般比在水中溶解度大。用有機溶劑提取溶解於水的化合物是萃取的典型例項。

我剛找了下文獻,以下摘自【1009–038X(2003)03–0062–05】劉小玲,許時嬰,王璋.火龍果色素的基本性質及結構鑑定【J】.無錫輕工大學學報2003,22(3):62

火龍果果肉、果皮色素同為甜菜苷類色素

:64火龍果色素為水溶性色素,可以用水或甲醇、乙醇、丙酮等極性有機溶劑萃取。

甜菜色素(betalaine)是以天然植物食用紅甜菜(紫菜頭) 為原料,以水為溶劑提取得到的天然色素。甜菜紅素中主要成分為甜菜紅苷,佔紅色素的75%~95%,有時也有游離的甜菜紅素。

確認火龍果中的色素是水溶性色素,無法通過簡單的脂溶性萃取得到口紅,現在好像有一些如何通過火龍果做口紅的研究,但是可以肯定,這個抖音上製作口紅的實驗是完全行不通的。

有沒有大神能幫我解答一下這篇文章到底什麼意思,他是什麼樣的人?

迦蘭葉 看了兩個回答,分析有理,但不敢苟同,既是私密日記 偷偷看喜歡男生的筆記本 也就沒有炫技的必要,整體看下來,邏輯前後脫節,問答矛盾晦澀,應該是 隨想記錄。不過,題主發這個問題,最終只是想搞清楚 他在想什麼?他寫這些是為什麼?他想表達什麼?他為什麼和現實中有些不一樣?如果題主真的很想知道答案,那...

有沒有數學好的大神,求解答思路?

先把題目說清楚。是否是全部清償,還是部分清償?這就是個資產負債表的使用,倒過來看,假設平分,全部清償那麼A投入800 1050 3 700 3 126 3,就是所得。B1050 3 700 3 126 3。c就不說了。假如是部分清償。那麼假設電視機消費不清償,那麼A給C錢,C剩多少錢,那都是A和C之...

有沒有懂法律的朋友幫我解答一下,真心感謝,很急!!我爸在縣里開了一家小型的鞋面廠,主要做外貿,因為

周斌律師 首先,你自己保持冷靜,盡量收集更多的資訊,如果不想打破父子之間既有默契。擔心是人之常情,但是在現實面前,無能為力。更不要說,在負面情緒下,人們往往會有傻事,不僅解決不到問題,反而另事情越來越糟。其次,照顧好自己,另已經處於困境中的父親不要雪上加霜。這一點很重要。第三,堅定的相信,事情都能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