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方家長還沒見面,男朋友媽媽要我的身份證照要算命 算我和他有沒有緣分 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1-09 00:16:50

1樓:這不過是個代號

如果你不迷信這些,建議直接懟回去,拒絕她,否則以後沒完沒了…我當時就被算過八字,只不過我不知道而已,自己後面琢磨過來了。

而且確實即使算,為啥要身份證呢,總之你有疑惑就堅決不給,堅持自己的想法就好,也要直接表達給她。

2樓:小十八想養狗的每一天

和她一起去。趁著她不注意,或者你讓男朋友吸引她的注意力說幾句話。掏五百塊塞給算命人。

他準把你倆的緣分誇成三生三世命中註定。

3樓:巷深

算命是只需要出生年月日的,但是出生年月日,迷信一點來說,是能做很多不好的事情的,你覺得不合適的話,就不給,通情達理的人不會有想法的,而且有些可以只要出生年也算到部分資訊,只不過沒那麼詳細準確而已

4樓:這樣好嘛

別管啥意思直接分手,肯定算你倆合不合,如果不合,你倆就是結婚以後你老公出事,你就等著被婆婆指指點點吧說都是你不吉利惹的禍

5樓:臨水照花人

算有沒有緣分不過分,還沒見面呢,就要算有點過分。我們這裡也有算這東西的傳統,我和我老公當初也算了,但是都是談婚論嫁了,才告訴對方生辰八字,除非特別不合,基本也就是走個過場。你和你男朋友說,還沒談婚論嫁呢,家長都沒見面,怎麼就要給生辰八字了,順序是不是錯了。

讓你男朋友和他媽溝通,看他媽怎麼處理這件事。通過這件事,你可以觀察一下,你男朋友媽媽是不是那種說一不二,非要按照她的思路來的那種女人。如果是的,建議你要有心理準備,孤兒寡母,這個「寡母」如果特別強勢,不好說話,結婚以後有的你煩的。

不住一起,你男朋友願意不願意?住一起,你受不受得了強勢,要做你們小家主的婆婆??

現在出現這樣的問題不是壞事,至少可以稍微了解一下「未來婆婆」的性格,這才是最重要的。

男朋友提雙方家長見面的事,男朋友的媽媽卻說要先懷孕再結婚,該怎麼辦

kk我不喜歡 傻姑娘,肯定是趕緊跑啊,等你懷孕了再說你都懷孕了還要彩禮嗎?結果就是婚前鄙視你不自愛上趕著往他家跑,婚後覺得沒花錢的媳婦不值錢想怎麼欺負怎麼欺負,畢竟不要錢的保姆還能傳宗接代 落雪 事實就是,現實的確比電視劇集更魔幻。其實你糾結這個問題的時候,說明你還是願意接受的,只是想多詢問一些反對...

倆個人同居快五年了,還沒見過雙方家長,男的也不提。一問什麼時候結婚,男的總說什麼都沒有,拿什麼結。?

Blue 我和你差不多,只是沒有同居,不過在我一次下了狠心的逼問 沉默 分手,強迫自己忘掉這個人,他再出現的時候,我就抱著要麼一起往前走要麼大家各有各的態度,現在什麼都好了,該狠的時候狠一點,不然太對不起自己了 dvdksfiekfv 其實,我是你說的那種女人,而且一模一樣,也是交往了五六年,男朋友...

馬上雙方家長見面了和男朋友爭吵起來後男朋友不想結婚了說真的不適合結婚我該怎麼辦

清願 真的走到這一步,又無法結婚了,可能真的緣分到了吧。可以先好好溝通一下,是什麼原因,看一下問題能否解決,是無法解決的問題,就好聚好散吧。一別兩歡,各自路寬。 東方慧 不想結婚,說到底還是因為心理壓力太大,明明是一樁美事,就變成了相互利益的衝突,在相互都不讓步,彼此無法接受的程度下,自然會一拍兩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