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麼對待弟弟對嗎?

時間 2022-01-09 00:08:56

1樓:老大大大啊

我弟要是這樣我得打死他,雖然我現在打不過他。

我高考也沒考好,我弟也從話語中表達了一點對我的失望,但是都照顧我的感受,沒有一直念叨,只提了一次。

沒事,不必感到愧疚。

是他又菜又自大。

2樓:fgggfyffggx

很對啊,憑什麼弟弟可以嘲諷你,你就不能在心裡嘲笑一下他呢。

我弟弟今年高考,上了個十大品牌,我們吵架的時候,我經常罵他廢物(他生活和人際上特別笨),但到了今年,罵他廢物就有話說了,因為我大學考的不如他,答主只是乙個平平無奇的985,剛夠上知乎平均水準,他就用高考不如他來嘲諷我,其實沒有啥好比的,我文他理。不過他每次一這樣說,我爸媽都會很嚴厲地說他,加上我的輸出,罵到他自閉為止。

弟弟先不尊重你,你也就沒必要對他太寬容,要不他以為自己還是個寶寶呢。

3樓:mmammu

對的,兄弟姐妹的關係取決於父母會不會為人,成為了競爭關係也是好事,直覺你爸媽有點重男輕女,不然一般不會形成這樣的姐弟關係。

4樓:暴躁老妹兒

好傢伙我跟你弟是一種情況

辦的天津戶口原本戶籍是高考大省河北

哈哈雖然我還沒高考嗯

但是哈我覺得有一句話說的特別對

「你沒有在我的處境下你沒有資格評判我的人生我的做法。」

嗯送給你和弟弟

5樓:cff

兩軍在戰場上交戰,戰鼓已經敲響,廝殺後一定會有一方處於劣勢。處於劣勢那方的士兵害怕了,丟盔棄甲地逃跑。有的人跑了一百步停下,而有的人跑了五十步停下。

那跑了五十步的人看到跑了一百步的人,卻恥笑他貪生怕死。

不管是跑了五十步還是一百步,他們都是戰場上的逃兵。兩人半斤對八兩,誰又能恥笑誰呢?

雖然在前途上替弟弟考慮,但是心理不免會記住以往的口舌之爭。家人間鬥氣,都希望佔一時上風,這對家庭氛圍而言不是一件好事。家人間更應該仁愛,不置氣消耗親情,相互折磨。

人生向前看,高考已然結束,覆盤時不要考慮不可能的事(比如不在天津考,如何如何)。給予復讀建議,不要碎碎念,招人煩。建議就好,人生的選擇需要自己或者父母(監護人)來的。

多年疑惑 我這樣對弟弟對嗎?

巴洛克圓舞曲 我覺得,你姑姑和弟弟三觀肯定是有問題的,但你爸爸肯定不是傻子,不然怎麼養得起他們呢?你可以把想法跟你爸爸交流一下,看他怎麼看待這些事,你應該能從中學到很多。另一方面來講,你弟弟在你面前是自卑的,你是他羨慕的物件,他同時也依賴你 跟你哭訴 你爸爸是他的偶像。也許他對他母親也充滿著疑惑,你...

讓父母公平的對待我和弟弟,就是我沒有出息嗎?

自由行的貓 他們不對跟你有什麼關係,我覺得你沒毛病!他們沒有知識沒文化,還是老一輩子思想,但你不一樣,你是大學生,受過高等教育。所以三觀碰撞出來的火花自然不一樣。這個問題是嘮不明白,觀念問題是互相理解不了的!但是是可以選擇的。現在你明白你父母是如何想的,也可以選擇如何做!不要輕易被父母說動,也不要被...

我這樣冷血的對待我父親對嗎

自問自答,我剛在其他類似問題下面。看到有人說,大人的事情小孩兒少管,真的應該這樣嗎?可是我都已經快20了,有些事情我沒有辦法不去想,我從心裡不願讓我家面對那種最糟糕的情況。於是我開始介入這些矛盾,我在 假媽支招 給我的回答裡又補充了很多,希望願意給我一些建議的朋友。能夠去看看。 直接 特別不理解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