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父母公平的對待我和弟弟,就是我沒有出息嗎?

時間 2021-09-14 17:09:13

1樓:自由行的貓

他們不對跟你有什麼關係,我覺得你沒毛病!

他們沒有知識沒文化,還是老一輩子思想,但你不一樣,你是大學生,受過高等教育。所以三觀碰撞出來的火花自然不一樣。這個問題是嘮不明白,觀念問題是互相理解不了的!

但是是可以選擇的。現在你明白你父母是如何想的,也可以選擇如何做!不要輕易被父母說動,也不要被道德綁架。

做好你覺得你應該做的就可以了。

你不是沒出息,要相信自己!加油!

2樓:綰綰

不是吧,父母的愛應該是公平的,但很多時候不是這樣。我的父母比較疼愛姐姐,他們總是覺得姐姐沒錢,過得不怎麼好,所以疼她比較多。姐姐生孩子的時候,父母出錢,幫忙看孩子。

等我有了孩子,既不出錢,也不出力,乙個月也來不了兩次。孩子11個月了,我媽就幫我看了三天孩子,媽媽還帶著我外甥。所以也覺得父母偏心。

沒法說,從小到大就這樣,姐姐想幹啥就幹啥,想咋頂嘴就咋頂嘴,而我就得裝乖巧扮可愛。就這,我得被說我不如我姐懂事,所以也被父母傷透了心,如果有來生,不想投胎到這個家了。

3樓:凡婦俗媽

不要懷疑自己,是他們封建思想不對。他們想當然的就認為自己老了以後只有兒子靠得住,所以為兒子做再多的事情也願意,反而覺得女兒嫁人了有了自己的孩子自己的家,就不再管他們了。其實很多人為兒子一家操心費力帶孫子,最後兒子還指望不上,全程靠女兒女婿。

我該怎麼對待我的養父母

西紅柿炒蛋是葷菜 我現在也是,不知道怎麼面對我的養母,我知道我應該對她好,可是這種好,已經不是跟以前不一樣,自從彼此知道這件事情,我們都心照不宣的不提,再也不像以前那樣談心,說心裡話,兩個人都小心翼翼的維護這份親情,反而越是小心越疏遠,我自己也很彆扭,沒辦法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有時候特別難過,總感覺...

父母對待我的感情很虛偽,對弟弟卻真心實意,內心無法接受怎麼辦?

賀麗麗 可能很難擺脫這種困擾,畢竟他是你的父母。人會受很多東西影響,那最重要的影響就來自於父母。但是如果你可以做到接受父母也是 別人 這個事實,那麼就好解決的。問題不在父母對弟弟怎麼樣,那是他們 別人跟別人 之間的關係問題。就看父母跟你之間的關係問題了。如果是關係出了問題,找出來解決。如果不是關係 ...

剛畢業,女,父母讓我買房,家裡有在讀大學的弟弟,我不想買,但是家裡沒地住,有沒有好的解決方案?

同款父母。我是去年大學畢業,農村家庭,有乙個弟弟和乙個妹妹。大學裡我靠自己創業掙了一筆錢,跟我妹說了,我妹妹就說漏嘴了,爸媽知道我有錢後希望我能給他們買套房,寫他們的名字,我來還貸。聽完我第二天撒腿就跑,趕緊拿著戶口本到深圳落戶,很快就拿著我大學所有的積蓄在深圳周邊首付了一套房,只有我自己的名字。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