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跟搞錢哪個更重要?

時間 2022-01-08 16:57:24

1樓:瑤光-Alkaid

這兩個事情個人認為是不衝突的,做自己就不能搞錢了嗎?如果說,搞錢的同時,不得不讓自己做一些違心且丟失原則的事情,那就不做。如果只是單純的搞錢和做自己,完全是可以結合起來的。

這取決於你做自己能不能搞到錢,以及,你是否有實力去做自己。

就拿我自己來說,雖然有工資,但是工資不高,每個月交交房租還還花唄基本不剩什麼。特別是現在工作比之前工資更低,這個時候還想著做自己,那基本上是無稽之談。

另外我本來可以進入體制內,但因為丟失了關鍵證書原件導致必須等下乙個機會,現在雖然想一心搞錢也做不到。只能努力乾飯,不是,只能努力學習,抓住機會。先解決了身份問題,然後拓展副業搞錢,然後實現做自己。

關鍵是目標明確,才能兩頭都實現。

2樓:Null

在這個宣揚個性的時代,每個人都想做自己。

但是大家捫心自問,你到底憑什麼做自己。這個世界上幾乎所有人為了活下去都得委屈自己,壓制自己的本性和別人相處。你憑什麼只做自己不做任何改變?

你比別人掌握更多資源嗎?

做自己和面子哪個更重要?

Cat不是Cat 肯定是做自己啊 面子能值幾分錢 當然,如果你很厲害除外 但是人活一世,最重要的就是開心,做自己就好了,沒必要成為別人的附屬品 非文 年輕時候覺得面子重要,不管做什麼總要顯示自己很高大上。當經歷一些事情,慢慢成長,才發現做自己最重要。但往往做自己也是最難的。周圍的環境,事物會逼著你偽...

做自己與合群,哪個更重要?

superluckyqing 做自己更重要,我們做不到與每個人都相處的很好,當我們為了迎合他人而不斷改變自己的時候,我們很可能丟失自我。所以堅持做自己,當你足夠優秀足夠閃亮時,你的身邊自會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我是Ivory 做自己!你生下來,過的是自己的生活,別人可以給你意見,你可以選擇聽或者不...

愛人跟孩子哪個更重要?

祝聽聽 肯定愛人重要,你和愛人關係越好,孩子自然會好,整個家庭都會好。現代女性在生完孩子後,很容易忽視另一半 男性在忙於工作養家餬口時,也時常疏忽家裡那位辛苦照顧小孩的妻子。如果兩方稍微有所改變,整個家庭的氛圍會變化非常大。 ERay 都是家人啊,都是很重要的人。都是遺產繼承的第一順位人啊ORZ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