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之間欠錢不還到底怎麼辦?

時間 2022-01-08 03:33:26

1樓:嗚啦啦啦

1.直截了當的說需要這筆錢,急用。

有時候女孩子就是這樣,對方是好朋友,如果對方沒有很急的催,都會覺得這個錢我晚點還,等寬裕一點還也沒關係,所以你想要回這筆錢的話,直截了當然後催一下,相信你朋友應該也不是真的缺這個錢的人。如果她馬上還,或者提出分次還,那你朋友還可以。

2.分析一下這個情況。【個人看法】

首先,你高估了你和你閨蜜之間的情誼。她對你遠沒有你覺得的那樣上心,或許她的人品好,她的性格很對你的胃口,但是她一定不是你最深交的人,相信你心中也有判斷,閨蜜也分隨叫隨到一起玩,和深交入心的。然後個人覺得不管玩的多開,經濟方面還是不要扯在一起。

平時出去吃吃喝喝互相請請客墊付一下沒關係,但是借錢,作為閨蜜或者是借錢出去的人,這些錢一定要在自己的承受範圍之內,凡事做最壞的打算總沒錯。最後你當時問你父母要錢然後借給她的時候,想必她也是知道的,這樣的話她遲遲不還的最直接理由,就是你是她的好朋友,而她還認為你現在不需要用錢,她需要。再說高估二字,你問你父母要錢借她可以看出你們真的玩的很好,但是她的遲遲不還以及你所描述的她的情況,足以看出其實你們在某些觀念上是不同的。

3.忠告:把你的感受作為最後考慮的朋友,你不會是她分享開心幸福的第一選擇

直截了當的說明情況是你最好的解決辦法

2樓:呂愛寇

第一,動之以情,曉之以理。坦誠的跟閨蜜說明情況,告訴她錢是從家裡拿的,家裡人都知道,希望讓她趕緊還,或者找個什麼藉口說是急用錢,注意說話方式。最好開始先打出溫情牌,比如告訴閨蜜倆人認識這麼長時間了,把她當親姐妹了之類的,但是現在有個什麼事情真的需要用錢,要不然也不會催她還錢,如果說沒錢就讓她先還一部分。

第二,如果第一條不行且閨蜜沒有還錢的願望,開撕!

第三,如果不想撕逼,那就3000塊錢當買個教訓,看清乙個人的本質,總比以後吃大虧強。

最後,希望你女朋友能要回來錢,畢竟多年閨蜜不容易。

欠錢不還怎麼辦 ?

于浩律師 你好,根據您所說,朋友欠你的錢是借款,還是因為其他法律關係或者其他關係產生的欠款關係,你要先陳述清楚。然後如果是借貸的話,你可以準備借條起訴狀,然後轉賬記錄等,到你所在的法院或者對方所在的法院進行起訴。如果判決後對方仍然不履行,可以向作出生效判決的法院申請強制執行,將對方列入失信被執行人名...

小額欠錢不還怎麼辦?

找法網 當個人的債權債務糾紛一般涉及的金額不是很大時,這種情況下我們可以採取一些策略來幫助我們完成討回欠款的任務,要求還款時可以委婉地表示,對於小數額的錢,順便時可提及,也可以用開玩笑的口吻向對方要求還款。當然,欠債還錢且按時,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必須遵守的誠信守則,將這種靠自覺遵守就會完成的事情變成...

別人欠錢不還怎麼辦

小冠說法 因此,如果發生欠錢不還的情況,出借人不要抱著畏難情緒,而應該及時催收,或是通過司法程式進行維權。為了能夠及時要回自己的錢,張小光還是選擇了催收,畢竟體諒他人不容易,也要體諒自身的不容易。 學霸Duck 首先整理以前的所有資料,例如聊天記錄,轉賬記錄,聯絡歷史之類的。然後過一段時間再去找他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