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不回家怎麼不讓父母起疑心 五一去男朋友那裡,父母不知道,怎麼樣才能瞞過去?

時間 2022-01-06 10:45:27

1樓:蔓蔓

父母不讓你去也是為了保護你,懷孕墮胎對女孩子傷害不知道有多大~~你還想著瞞著父母,唉~~不養子不知父母恩,如果實在想去可以說跟閨蜜一起去旅遊之類的,畢竟如果父母知道你有同伴還能放心一點~~但是切記保護好自己,看看知乎上嫁錯人的,唉,社會對女孩子真不太友好

2樓:波比

和父母坦白,父母不會害你,我當初不聽父母的,大學裡偷偷談戀愛,後來非要嫁自己談的,現在有苦難言,最後只有父母接受我和孩子。

3樓:慎獨

我家離學校遠,所以我放假一般不回家。之前國慶跟男朋友出去玩,父母問我的時候,我說的是在學校呆著,或者跟室友出去逛街了。你可以參考一下。還有注意安全。

4樓:袁智超

首先打點好熟悉的姐妹,關鍵時刻能幫你扯謊的。

其次是最好帶乙個信得過的閨蜜什麼的,要不也不太安全麼。

最後反問一句,孩子你多大了,如果歲數太小還是不要瞎鬧了,畢竟假期投奔和平常週末可不一樣,那可是兩個半週末的時間,一不小心就會煩會膩的哦,建議仔細想清楚再做決定,如果是去男朋友家裡可以正大光明和家裡說,不是家裡只是幽會還是悠著點。

5樓:想靜靜的勁勁

首先建議別瞞 !乙個謊言需要一堆謊言來圓起來, 這是經驗論!且父母可能比較傳統且嚴厲是大多家庭現狀,這個問題已經不是問題了,慢慢成長路上你已經可以get到他們的點和「開關。

關鍵是你應該怎麼做!男朋友一定最香嗎?對父母坦誠才重要吧!

說不定還會額外經濟支援,豈不美哉。

和父母吵架又不得不回家怎麼辦?

公升官發財 我以前也這樣,孩子小,只能住一起,我父母各種挑剔,對我公婆物件特別不滿 別說是我們做的不好,除了我父母,所有人都認為我做的很好,我物件能忍受他們脾氣真好 只要我和他意見不一致,不涉及對錯那種,都是2小時批評教育,甚至動手 類似問題,基本每天發生,我很長時間處在抑鬱狀態,我現在還能活著,很...

放假在家時,怎麼不讓家人嫌棄自己?

木有枝 怎麼說呢,作為乙個高考完賦閒在家兩個多月的人來說,可以是天天被老媽嫌棄,嫌棄的原因無非是以下幾種 1.晚上熬夜,早上還不起 2.天天玩手機 3.每天在家裡不是躺在床上就是歪在沙發上,坐沒坐相站沒站相 4.每天把家裡弄得一團亂還不收拾 5.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媽就是看不慣你閒著不學習的樣子 巴...

自己護理寶寶的理念跟父母衝突,不回家父母會生氣,回家來又說我帶孩子太矯情,過去養孩子怎麼樣 鬱悶

小貓剛剛 除非是那種明顯錯誤的育兒觀念,比如發燒了還用被子捂等,那必須嚴肅且明確表明自己反對態度,並且找一些權威的專家指南給父母普及下科學的育兒觀念 其他小事情,建議就不用太在意了。年紀因素 教育因素以及隔代親導致你父母跟你的觀念肯定不會一樣的 可以按照 誰帶孩子,就按誰的育兒理念帶 的原則,父母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