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入讀中大嶺南mba?

時間 2022-01-06 10:45:26

1樓:林晨

題主的背景挺優秀的,競爭力有優勢。中大嶺南學院招生要求是專科不收,本科三年,碩士兩年。建議題主參加提前面試,中大嶺南學院的名額大都是給了提面的考生,同時提面優秀者在筆試中只要過國家線即可。

相對於先筆試再複試的考生優勢會比較明顯。

嶺南學院的提面包括網上申請材料,審核通過就可以參加面試了。嶺南學院的提面形式是採用個人綜合能力面試,時間為20分鐘左右,語言為中文。主要考察考生的學歷背景,工作經驗,商業分析能力,管理能力等等。

所以題主需要好好準備提面的簡歷,突出自己的優勢。題主的GMAT是700+,這個可以直接豁免後期的英語複試。後期的筆試只要過國家線就可以了。

比後期再複試的同學難度會更小一些。

林晨陪你考研:中山大學嶺南學院提前面試和招生資訊祝您考上理想的MBA!

2樓:

本人中大嶺南MBA國際班16級(看到了同班同學的回答~),四大在職背景。

四大背景其實足夠了,相信你本科學校也不會差,候選人裡的中上游吧。

如有疑問,可以再交流。

3樓:混出名堂

另外,因為四大背景的申請人數也是比較大,如何把你自己的優勢最大化,可能是你準備申請和面試過程中需要解決的乙個大課題;除了跟同行對比之外,您也需要凸顯出自己跟別的行業競爭者的優勢,畢竟中大領院是乙個多元化和國際化的院校,面試的時候如果遇到跟你同處統一行業或者相關領域的面試官(校友或者教授),開啟話題會比較迅速;但如果不是,你可能還是得換個角度去介紹自己的優勢;面試官是無法提前了解到的,面試官和考生都是隨機匹配,這也是確保公平公正的乙個過程,而且四到五個面試官面試你,也是乙個比較綜合、全面、系統的過程。

領院的國際化課程很多,包括跟全球第一院校mit的合作以及各大海外院校的交換,都是為了確保教學的水準。每一位教授大咖和學生都是各個行業出類拔萃的翹楚,也是為了不辜負每一位學生的預期。正所謂良禽擇木而棲,只有優秀者方能通行,正因你有高期望,領院才設高標準,選拔才有高門檻。

4樓:林晨

你這個背景考中大嶺南的MBA問題不大,基本上簡歷隨便修改下就可以過簡歷環節了,再說面試環節。記得去年我聽到嶺南大學的院長說他們招收MBA學員最重要的還是看眼緣,因為是5個老師根據問題和你的回答打分,有的時候也會出現意見不統一等各種情況!他們是綜合考慮您是不是符合嶺南大學要求,不過你的背景真的是很nice,想必也是乙個十分nice的人,估計蠻和老師的口味,加油!

祝你早日考上理想院校的MBA!

5樓:牽星舵手社群

往年的情況來看,中大嶺院對金融業的人才是比較青睞的。這還要看一下你的管理經驗,從事過的公司背景等。這些都要體現在你的簡歷材料中,在簡歷中盡量的突出的你亮點,這樣能增加你材料通過率。

還有邏輯表達能力,這個在面試過程中體現,這個你就要多練習

如何看待中大校領導決定撤銷嶺南學院的管理學科和MBA EMBA專案?

Capex 其實很正常,從大部分嶺南校友的回覆可以看出各位對嶺院的感情很深,但同時也反映出來大家對中大整體的無感。中大作為乙個大IP淪落到和乙個二級學院爭主權無疑是失敗的,這就很XG同胞認為 他們只是香港人不是Chinese 是乙個道理,深究原因不難發現,學科管理與行政管理的混亂是此類現象的本質原因...

如何看待中大嶺南在校生中金中信事件被降熱搜?

Chandail 不一定降熱搜 這事圈裡的人覺得熱鬧外圈的人未必覺得 圈子吃瓜群眾小不比娛樂圈的吃瓜群眾基數龐大雖然學校日常醜聞纏身降熱搜這事真的不一定更何況是乙個學院 人類的本質就是復讀機。這集我們幾年前就演過。幾年前鄙校上海交大14級計算機系高文源同學盜取別人的郵箱密碼,和這次的事件有異曲同工之...

中大讀MBA的學費多少?

免聯考MBA老師 中山大學管理學院全日制國際MBA 7萬 2年 非全日制MBA 25.5萬 3年 中山大學嶺南大學全日制國際MBA 7萬 2年 非全日制國際MBA 27.6萬 3年 非全日制MBA 25.5萬 3年 林晨 中山大學2016年的MBA費用 1.國際工商管理 全日制 7萬,分兩年繳納,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