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孩子問 未來世界是怎樣的 該如何回答

時間 2022-01-06 10:45:28

1樓:山間的風

如果孩子問:未來的世界是怎樣的?

你可以這樣回答:

未來的世界,是乙個更加綠色,處處鳥語花香的世界。是乙個充滿各種各樣有趣機械人,幫我們完成各項工作的世界。是乙個讓每個人才華得到充分施展的大舞台。

我們現在的世界,家裡的電,主要是靠燒煤獲得的,馬路上的汽車,是靠燒汽油驅動的,無論是煤還是石油,都是地球遠古時期形成的,從地里挖出來,燒一點就少一點,對環境汙染大,氣候也慢慢因此變化。而到了未來,綠色能源,可持續的低碳生活,讓我們獲得了更多更環保的電,我們的世界將充滿綠色。

未來的世界,生活會越來越智慧型,以前的工人叔叔,要去很多危險惡劣的環境工作,而未來,所有的苦累惡劣的工作將交給機械人來完成,我們需要的,是現在努力學好知識,將來去操作這些機械人。

未來的世界,知識會變得越來越重要,只要你有知識技能,你的才華就有充分發揮的舞台,你的心有多大,你的舞台就有多大。

2樓:陌上無雙

雖然世界很複雜,也很不太平,但是面對孩子幼小的心靈和期待的眼神,還是要給他們勾畫乙個美好的未來,讓他們去奮鬥,讓他們知道只要努力肯定可以成功。隨著年齡的增長,還是要逐步告訴他們一些實際情況,讓他們知道怎麼規避風險,迎接挑戰。

3樓:小宇宙

你可以這樣告訴他,未來的世界需要小朋友們長大之後去創造,所以只有他長大之後,才能知道未來的世界是怎麼樣的。爸爸媽媽能做的,就是努力建設現在的世界,而未來會怎麼樣,需要他長大之後才能自己去創造並擁有答案~

當孩子問 恐龍的世界是怎樣的 該如何回答

常爸 黃任 對於不同年齡的孩子,這個問題可以有不同的回答。對年齡比較大 已經具有一定自然常識和學習能力的孩子,我們可以通過科普讀物給孩子進行詳細的介紹。但是對於年齡比較小 只是聽說過恐龍 化石這些名詞 對這些概念知之不深的孩子,我們就應該用一些比較有童趣的故事,來引導孩子的興趣了。講故事或許不如一般...

你所想象的未來世界是怎樣的?

zhili 很簡單女生不用懼怕出門 男的不用為自己喜歡同性而羞恥 在外面玩自己喜歡的例如航模滑板不會被奇怪目光注視不會有 他還是個小孩子,讓讓他怎麼了 類似的話語在學校可以真正表達自己的觀點,不會因為自己是學生就不敢指出學校和老師不當的做法 即使是七八十歲的老人也可以追求潮流有自己的生活態度,不會被...

你所暢享的未來世界是怎麼樣的?

我來說說我對百年後的預言吧,部分基於現有的技術期望,部分基於我個人的美好願望 1.生命科技對於海拉細胞的研究和端粒的突破,使得壽命不在限制生命的發展,人類正式從 繁殖生物 發展為 永生生物 繁殖成為了一種非常特殊的社會責任行為,並會受到較為嚴格的控制,計畫生育成為人類的共同政策。這種情況會一直持續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