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給你們喜歡過的人留下一句話,會留下什麼呢?

時間 2022-01-03 19:49:27

1樓:

寶,你雖然不算是我喜歡過的人(畢竟還沒分手呢),但我也想跟你說上幾句你有點自戀,不過我喜歡。

你有點固執,不過我接受。

你脾氣很大,不過我能忍。

你心門禁閉,我卻始終敲不開。

原來咱倆一直是無效溝通的,我一直以來給你寫的小作文也是瞎寫。

我應該早點去進入你的內心,而不是現在遠隔千里只能通過手機來維持咱倆岌岌可危的感情。

我很不甘,不甘心我們可見的未來越發暗淡。

可是你始終在迴避。

我們在一起相處的時候迴避我們之間的問題,

我們異地的時候迴避由於我們新的相處方式所造成的矛盾。

寶,我很愛你,我真的很愛你,希望這只是我的吐槽,而不是以後冰冷現實裡的回音。

2樓:貓一夏

「我確實真誠地喜歡過你,想過帶你去看每年故宮的初雪,阿拉斯加的海岸線。我曾願意與你兩人獨佔一江秋,願意與你郡亭枕上看潮頭。鋪著紅地毯的禮堂,暮靄沉沉的原野,我都曾願與你共享。

我想象過和你一起生活,直到白髮蒼蒼垂垂老矣,同枕共穴,至死不休。

可我現在也確實不喜歡你了,車站年久失修,江南的磚瓦裂了縫,當初不撞南牆不回頭的熱血已然冷卻。抱歉啦,我們就此別過吧,我的喜歡要給別的姑娘啦。

此生勿復見,山水不相逢。」

3樓:捂密

我愛你,我曾幻想過無數次,我牽著你的手走在紅毯上,聽你說我願意,可是沒有機會了,我只希望在以後如果遇到的話,一定會面帶微笑的。

4樓:

如果時光倒流,回到五年前,回到那個燥熱的初秋黃昏,回到夕陽映照的操場上,我還是會選擇和你相識。少年的喜歡,總是熾熱又澎湃,但是來的快,去的也快。可惜沒有如果……

又是一年初秋,但是只有我乙個人看夕陽了。起風了,我要找個風大的地方把你忘了。晚風帶走我的思念,你的名字就由時間代為保管吧。

總之,我不後悔認識你,我也同樣不後悔錯過你。

可以給你喜歡的人留下一句話嗎?

浮生ibadify 你不是我權衡利弊後的選擇 而是我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篤定 bushi 平平無奇發射愛心的機器 俺喜歡你!俺也一樣 雖然有時候感覺他就是個大憨批!大憨批!但是問題不大,依然喜歡 她不是我喜歡的人。喜歡太輕,愛太沉重。說一句話,好。我總希望自己只是沙畫裡的某個人物,畫結束了,輕輕一抹,...

可以留下一句你們最喜歡的話嗎?

豬豬俠 開頭 班裡很亂,你在嘈雜聲下看著窗外想著未來,桌子上的書放的很高,以至於你看不到黑板也看不到未來結尾 書堆積的很高,但那都是你看過的,站起來就可以看到黑板上的三好學生,班裡很亂,我在嘈雜聲下看著窗外想著未來,不偏不倚,光落到我臉上,那是未來。 Harrison Wang 發洩情緒是本能,保持...

留下一句你們最喜歡的話?

高山流水 細節決定成敗 這事當場我物理老師說的一句話 我覺得深有感悟 無論是在工作上,還是學習上都十分的重要 只有細節做好,才可以進行下一步。比如說蓋樓,少做乙個承重柱,少往裡面注點水泥,少弄條鋼筋,都是不可的 再比如說老祖宗曾經說過一句話 正是可以論證這句話的 千里之堤,潰於蟻穴 溫柔留給了風 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