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姐妹支招啊啊 在追乙個師兄,怎麼進行下去啊?

時間 2021-12-25 07:39:59

1樓:青苔

1.打扮漂亮得體一點。

2.跟他創造見面相處的機會。

3.多去了解他。

我們到底是見色起意?還是性衝動?或者被他的氣質吸引?他真的值得我喜歡嗎?

一邊接近他,一邊問自己這幾個問題,弄清楚以後,再走下一步。

—————————分割————————

鋼鐵直男一般喜歡乾淨溫柔又可愛的女孩子。

不知道你衣品咋樣,為什麼這麼問呢?因為我大學時候的衣品很差勁 ,也不會捯飭自己,現在回首,那時候的自己真是太可愛了。

一邊了解他,一邊了解自己,一邊學習進步,加油

2樓:小魚糧

看到好多朋友都說臉皮厚追就好了,其實我也這樣覺得哈哈哈,你這種情況讓我想到了何以琛蕭默里他們上大學的情節,和姐妹你很像啊,去看看這個劇,說不定你會有共鳴哦~

祝你一切順利,可以追到你心儀的男孩紙然後99

3樓:竹子

好好學習,樹立目標,朝著目標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創造和大二師兄接觸的機會,然後做好自己應該做的!給你個建議,可以多多運動,鍛鍊身體!

學好自己專業知識,考相關證書!參加一些社團活動!規劃好自己的生活和學習!

你若盛開,蝴蝶自來!加油

怎麼追乙個大四的師兄?

甲殼蟲的智慧型 我覺得吧,首先不能放低自己的身段。不要去聊什麼讚美的話呀,我總感覺乙個女生要是經常讚美我會讓我很難受。你可以時不時在他訓練的時候給他帶點飲料啊,水果之類的。然後再經常開點小玩笑,氣氛好了甚至損他幾句我覺得都沒關係。怎麼說,你要努力營造一種你雖然對他好,但是對他沒有感覺的那種氛圍,目的...

怎麼追乙個特別優秀的男孩子 啊啊啊?

天天 不用刻意,適當表示一下你的喜歡,一起約飯呀,逛一逛,看看他的反應吧,有可能就循序漸進,男生一般都能感受到,如果不喜歡你就及時止損吧。換下乙個,哈哈哈哈 耶會棒 那就把自己變的優秀起來,當你自己足夠優秀時,他會自己來到你的身邊,那時你們才會天長地久,不然就算追到了,你們也會三觀不合,導致出現問題...

喜歡乙個人怎麼辦啊啊啊?

花椰菜 很近在追紳士的品格,有一句台詞 暗戀,在對方知道的時候,就已經終止了。如果對方有主了,那你就把喜歡當做是自己的事。如果對方和你一樣單身,不妨把它變成你們兩個的事,換句話說就是表白。反正又不會怎樣, Just error 喜歡就喜歡著唄 又沒什麼損失,還能保持心情愉悅 每一天都因為TA充滿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