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欠錢不還有什麼解決的辦法可以把錢拿回來

時間 2021-12-22 03:17:59

1樓:李麗霞

我現在也很矛盾,朋友借了很多錢,我拿了信用卡的錢,說好了每個月會給一點,總是說話不算數,為了拿到我這裡錢,騙了一次又一次,幫她還債,也說好會還我,可是總是嘴巴說說,也沒有行動,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2樓:人安合和社群

1、對方是你朋友,確實是沒有錢,對方沒有想賴賬的想法,多給你朋友一點時間,決定好還錢的時間。到時候,如果對方有錢了,相信還是會還給你的,如果是忘記了,提醒一下,說明自己缺錢,一般還是會還錢的。另外,借的錢不是很多,對方人品可靠,給朋友寫借條傷感情,最好是轉賬,不要給現金,留一點保障。

2、如果有錢不還的,不管是朋友,還是親戚,對於這種人,別客氣,對方一點誠信都沒有,你也別在為這種人考慮臉面了,該催的就催。對於欠錢不還的人,不僅僅是要他知道,更是要讓周圍的鄰居,親戚知道,借錢不還沒有誠信,讓這個人在去找別人借錢,以後有急事,一分錢都借不到。

3.或者是試試第三方催收機構幫助催收,不僅節省時間和精力,操作也簡單。

4.希望以上知識可以幫到大家。

遇到欠錢不還的朋友怎麼辦?

匯法網 1 這種情況該要還得去要,在催要的過程中收集證據 2 如果對方還是不給那麼就收集證據便於以後催要 3 維護好自己的合法權益。 今天好好吃飯了嗎 我真的遇到了乙個很好笑的人 一方面我感覺是我傻吧不應該借他錢也不應該相信他的話他說過兩天兩天過後說自己貓病了再過兩天 沒有絲毫還錢的意思 幾天過後還...

前任借錢不還,已起訴就是不還,還有什麼辦法嗎?

沉浸 如果進入執行階段之前沒有凍結對方賬戶等,可能就會陷入被動。但是可以先讓律師獲得對方財產線索再申請執行 當事人沒有這種調查權,律師需要申請調查令 也可以在執行中申請財產保全等。案件進入執行階段,有還款能力不還會被列入失信 限制高消費名單等,你也可以以此要求對方還款。 無與倫比 因為一方借錢不還起...

對方欠錢不還,根本不害怕起訴還有什麼別的辦法

起風了 蒐集證據上法院起訴,如果證據充足,法院是公平公正的,若是對方拒絕還款那麼法院也會採取措施,讓對方信譽盡毀,從此再也做不了其他事 非比尋常 他是真的沒錢還是有錢不還?有沒有工作?有工作還有錢不還的可以直接起訴,沒有工作看他有沒有還錢的意願,給他乙個半月時間,每個月付工資的一半或三分之二。當然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