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情況,男生還會回頭嗎

時間 2021-11-23 08:30:37

1樓:慕晴

個人覺得不會,這種不離家的思想是根深蒂固的,本人就是乙個不遠嫁只想在家鄉發展的例子,這個想法是談戀愛的前提條件,如果物件是外地的那我會要求他在我這發展(當然個人有個人的選擇,咱不能一棍子打死所有人道德綁架),這種想法如果認定了是不可推翻的。他既然想跟你去,你不想,那就好聚好散,換句話說如果他還想跟你繼續可能也不會去相親,個人猜測相親的的估計是乙個地方的人吧。雖然可能很遺憾,但是這種想法在這種人眼裡是前提,再加上男孩子可能會覺得娶媳婦一定要來自己家什麼的想法,個人覺得復合的可能性很小。祝好

2樓:

跟我的情況非常像,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不會和好的。

我和前男友是大學同學,在一起三年半,異地整好一年後分手了。

異地這一年裡也是經常吵架,原因無外乎就是他說他太忙,不願意跟我分享他的生活,最後的爆發點就是他不想來我的城市發展,說三線城市掙得太少沒有他在上海掙得多,我承認他在上海的每個月工資很高,但是我覺得根本不足夠他自己乙個人在上海生活,更何況以後還要結婚。而我又不願意去大城市,因為自己抗壓能力有限,不想每天生活的很崩潰。

最後不歡而散,分手後發現他早在半年前就有了乙個聊的很好的異性朋友。而最後在我們分手後的半個月他們兩個就確定了戀愛關係。只不過是因為那個女生願意跟他一起在上海打拼。

雖然你的故事沒有第三人,但是沒有人會一直異地,你不願意去,他不願意來,這就是最大的阻礙,即使和好也會重蹈覆轍。

3樓:星語

他現在不會復合了,你也看的明白,他的目標很明確,他想要的是安穩的日子,是看的見摸得著的未來,踏實的未來。

換句話說,他的理想已經沒有了,換成了追求乙個溫暖的小家。

其次,他的家鄉思想很重,不願意離開世代居住的地方。恰恰是他在乎的這條,你無法滿足他。你的原因是什麼我不清楚,可能是不想遠嫁吧。

我這裡最不理解的是你們為啥後來聊天還能吵架或者說偏激的話,不都已經分手了嗎?分手以後一般都是要控制自己的語言的呀,保持適當的距離的,吵架的矛盾點也沒有了呀?

無論如何,事情已經發生了,站在這個男生的角度,你的規劃和他的規劃已經沒有交集了,所以沒有理性條件的的復合理由。而你們之間又反反覆覆的爭吵,甚至分手後還發刺激性的言論,應該是彼此好感也消耗殆盡了。於情於理,此時此刻的他和你復合的機率都已經很渺茫了。

你可能會成為他一輩子的痛,5年以後,10年以後,他可能會在某個深夜悄悄想你,但是復合的可能性很低。

這種情況下前任還會回頭嗎?

半隻鶴 男人多的是,為什麼在他身上吊死 雖說是好事多磨,但是不是這麼個磨法。明顯他沒那麼喜歡你了,他在騎驢找馬你還沒看出來嗎?你現在馬上跟他拜拜,一切拉黑,從他的生活中消失,或許還有那麼一線生機。不過我要是你,跟他拜拜了之後,他就算再來找我,我也不理,憑什麼啊。相信我,下乙個肯定更好! 大馬士革之戀...

這種情況離異的,你們還會選擇回頭嗎?現在也有人追我,是你的話,你們會選哪個呢?

我的話,我會選第二個。前夫你都一起生活過,能過下去就不至於離。追你的人,對你,對孩子,對老人好,經濟條件也可以,願意管著你點,咱就讓讓步,幹點別的,工作而已,他對你好,有責任心比什麼都強。年紀小的,現在腦溢血,糖尿病,痛風,各種毛病的也挺多的,不見得同齡人就能白頭到老。孩子喜歡親爸爸,可是你心裡過不...

男生堅決分手還會回頭嗎?

乘月回 男生提出的分手一般都是字面意思,他不想再和你在一起了,大概率不會回頭。這個時候就算回頭了也沒有什麼意義,因為回頭也是短暫的,就像助跑,為了再一次更絕情的分手。但人的想法都會變,如果當時對方只是因為你的一些固有的問題而分手,分手後你及時調整自己並且能讓對方自己體會到 不是你告訴他,我改了,快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