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被男朋友摸胸是一件類似與接吻一樣平常的事情了嗎?

時間 2021-11-23 08:26:25

1樓:暴躁樂谷

根據有個X壘打的說法。

『摸胸『 應該在 』接吻『能被接受之後才會發生。

『接吻『 應該在 』牽手『能被接受之後才會發生。

平常與否,看你倆發展到了什麼階段。

2樓: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男票一開始是不會亂摸的,直到有一次摸了之後發現我沒反抗真的就一發不可收拾的喜歡摸摸,不過他本來就是索吻狂魔是真的,巨喜歡親親。

但是因為真的很喜歡這個人,欲罷不能,就很喜歡這種感覺啊!!!!!

3樓:

我當時跟男朋友異地戀。乙個月見了3次。

被男朋友摸胸,是因為他對我動手動腳,我因為太癢了,擰了他的手,掰了他手指頭,他生氣了。

結果就是我被他強行按到他腿上,他乙隻手抓著我兩個手腕,另乙隻手扯開我衣領放在了我的高峰上。當時我嚇懵了,他應該感覺出了我的不舒服,心軟把手拿出來了,然後抱著我哄了好久。

男朋友饞你身子很正常,但是也要尊重你。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只要你不願意,男朋友不能隨意碰你

4樓:

我覺得正常誒[捂臉]

甚至很舒服(我個人的感覺)

不過還是看你自己感受吧不想讓就不給摸唄

emmmm如果想的話其實也沒什麼啊

我覺得就很正常啊[捂臉]

會心跳極速[捂臉捂臉捂臉]

太羞恥了匿了匿了

5樓:

要是在沒人的時候接吻,他會抱著我親親,然後手會伸進我衣服裡去摸我的小熊~但是在有人經過的場合他就不會那樣做,因為在學校嘛,找不到乙個完全沒有人的地方哈哈哈,但是他很愛我也很尊重我,都是從一開始的拒絕到現在慢慢接受,而且摸熊也太舒服了吧~(僅此個人感覺!)

6樓:

羞恥地答一下,是我主動把他的手放上去的......

因為我請教了一下舍友接吻方面,就突然講到了接吻時摸胸,我當時是很震驚的,不能接受的感覺,但她們跟我說她們男朋友很主動,很自然,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但是我的男朋友不會主動做這種事的,因為他覺得不太好,其實如果他主動我也會拒絕,所以他並不主動

其實我倆都沒經驗

然後,就是我主動了,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幹了什麼不過,感覺不錯(噗呲)

7樓:Ablikim

摸胸和接吻很正常的了,我男朋友跟我接吻也會上下其手,有時接吻的時候還會頂著我下身,很有節奏地一動一動的頂,搞得我們倆都很有感覺,這應該是愛你的表現吧

8樓:

這還是男友朋友關係(當然前提是已經確定男女關係)就摸胸,這結婚了那不知道會做出什麼過分的事,說不定都要求跟你一起睡覺了,當然還有更過分的,難以想象,使不得啊,遇到這樣的男的果斷分

9樓:李阿柒

對我個人來說不夠親近的人這個是絕對拒絕的。跟男朋友時間久了才慢慢接受,一開始相處也是特別排斥。有時候去找七八年的朋友去玩(女生),睡一起她抱我我會渾身僵硬。

我覺得如果是我,新處的男朋友親親我能接受,但是動手絕對不行

10樓:鯨落

我覺得不是,我個人認為只有你認定了這個人,你才能說是讓他摸,不然的話摸著摸著他的手就不老實了,開始四處亂摸,「上下其手」也是有可能的在你沒做好準備之前怎麼能讓男盆友摸胸呢。對於比較保守的女生來說摸胸可能並不是那麼容易接受吧,按照自己的心意來,不想讓他摸就直接給他說

男朋友不欣賞自己是一件多可怕的事情?

首先反駁一下您父親的觀點,如果乙個人的自尊需要建立在打擊別人的基礎上,這說明這個人壓根就不知道什麼叫尊重,他也沒有什麼自尊。這也不叫氣度小,如果連這都能忍,只能說明這人是個受氣包。我曾經交過乙個這樣的男朋友,每次考試之前都得說兩句風涼話。第一次考專公升本,只有一次考試機會,快考試的時候他抽了乙個題問...

男朋友說 沒有任何一件事情是男朋友該為女朋友做的事情。真是這樣嗎?

溺香 兩個人之間沒有法定義務,要求一定量的相互付出。但是!兩個人在一起要是不能互相心疼,互相關懷,互相照顧,互相依靠,那還在一起幹嘛 多想下自己為了男友做了什麼,愛是對等的,那種寵上天的畢竟是少數,一般人是很難遇到的。應該警惕的是現在他對你這麼好以後還會對你那麼好嗎?4.看人要從反面看 壓力下看,憤...

男朋友從未出軌, 可常因為一件小事跟我大吵,是愛嗎?

霓虹音 不知道你是不是那種特別作顏值又普通的女生,因為你的描述裡都是你第一視角去為自己說辭的角色,沒有客觀說細節,不好判斷是誰的錯,男的打女生確實不對,而且還打出血,那你有打他那?或者先衝他仍東西等攻擊性行為,或者女生先撒潑打滾,說些刺激對方的話,並因為自己是女生就對對方欺壓漫罵,那被打了也有自己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