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拒絕洋節(平安夜)

時間 2021-11-19 17:44:13

1樓:大頭可以戲不多

文化自信,是乙個國家、乙個民族、乙個政黨對自身文化價值的充分肯定,對自身文化生命力的堅定信念。只有對自己文化有堅定的信心,才能獲得堅持堅守的從容,鼓起奮發進取的勇氣,煥發創新創造的活力。中華民族素有文化自信的氣度,正是有了對民族文化的自信心和自豪感,才在漫長的歷史長河中保持自己、吸納外來,形成了獨具特色、輝煌燦爛的中華文明。

在這樣的背景下,更加需要我們以理性、科學的態度進行文化的反思、比較、展望,正確看待自己的文化,正確對待別人的文化,充分認識中國文化的獨特優勢和發展前景,進一步堅定我們的文化信念和文化追求。做到文化自信,關鍵是不忘本來、吸收外來、著眼將來。

這樣一來為何要拒絕洋節呢?

大家一起開開心心過個節

買買買來刺激一下消費

拉動經濟它不香嗎?

2樓:未開過的鳳梨罐頭

瀉藥,人在床上剛見周公。

先表明態度:我就是要過平安夜和聖誕節,同時我也無比熱愛我的祖國和所有為祖國奉獻的人。

你愛過不過,別拿愛國綁架我。我想不想過平安夜想不想過聖誕節和我愛不愛中國愛不愛人民子弟兵沒有半毛錢關係。

以上排列組合四種可能都會出現。這種問題和買日本車的人是不是漢奸的性質是一樣的,假借愛國之名,用最容易做,最可以慷他人之慨的方法,來汙名化別人彰顯自己的高尚,達到自我滿足的地步。

再來,我們過聖誕節的核心是什麼,找個機會開心一下,傳統節日有哪個是年輕人的快樂節嗎?沒有,那我們借西方節日之名行快樂之實怎麼就不愛國了你來告訴我?

最後,我們不僅要過,我們還要堅持過,為什麼?天安門上的另外九個字是什麼,是「世界人民大團結萬歲」。

你覺得你的平安夜和聖誕節過得怎麼樣

Qingyuan Gardner 一點來自陌生人的善意 你想要的是一種被人記得,被人掛念的感覺,和聖誕節是不是有禮物關係不大。任何關係都是雙向的,需要經營的。問乙個簡單的問題 你有為別人準備禮物嗎?如果答案是肯定的,對方收到你的禮物開心嗎?對於沒有回贈有沒有表示愧疚?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別人為什麼一...

2023年平安夜,你是怎麼過的?

在Piccadilly Circus搞了一瓶獺祭,沿著Regent Road看花燈,回家聽女王致辭。當時媽媽剛回國,心裡有些孤單吧。答主這個問題應該早點問啊。 Huygens 難過.整條街的飯館幾乎都關了!座標西雅圖,聖誕節那天從芝加哥飛回西雅圖。因為票價便宜。乙個人過聖誕,那天基本就沒飯館開門,除...

今天是平安夜,你們打算今晚怎麼過?

我叫蟲思 我說說我聰明機敏才智過人活潑可愛如假包換的舍友吧 跟你說個好玩的事情。您請細看 謹記 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昨天,我舍友的朋友給她訂了乙份平安夜的外賣,皆大歡喜 我舍友傻乎乎的居然給說!錯!了!校區 也難怪,我舍友是個路痴,之前好幾次下課回宿舍這廝都找不著北 不跟大部隊走鐵定丟 後來我舍友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