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男生給女生送水,被拒絕了,是什麼意思啊?詳情請往下看,謝謝!?

時間 2021-11-03 21:10:26

1樓:嗯哼

她對你有好感但是不算喜歡。而且她人挺好的。沒有當眾拒絕你,也沒有佔你便宜。

這個年紀正是努力的時候,真的要好好讀書。自己優秀了才追得上優秀的人。

沒在一起但是互相有好感的階段才是最美好的。談戀愛之後會因為大大小小的事情吵架,吵架會影響心情。心情不好學不進去。所以談戀愛確實會影響學習。

正確的方式是一起努力學習,考同乙個高中同乙個大學。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2樓:

注意一下細節,是放到桌角,不是正中間,也不是抽屜,更不是書包,她可能像你說的那樣,確實對你有點好感,但別人就是已經明確拒絕你了,她現在不想談戀愛,不想和你談。就算她答應和你在一起了又能怎樣,你拿什麼和她談?什麼什麼我會努力賺錢的,什麼自己以後一定超級優秀超級有錢,什麼我以後一定會讓她過上幸福生活的......

但這些只是自己美好的青春期幻想而已,不一定可以實現的。別人可比你清醒多了,知道現在談了也可能沒有結果,知道會影響學習,知道自己不是非常喜歡你,知道自己不是非你不可。

初一女生怎麼追初二男生?

甜欣的糖果屋 初中還是孩子,珍惜時間好好學習,充實自己。談戀愛不該占用學生時代。學習難,遇到上坡的路想逃避是真的,寂寞不是談戀愛的藉口。都經歷過青春期,理解你。加油!靠實力給自己乙個美好的未來。 Havot 談戀愛的目的是什麼,在談戀愛的過程中想得到什麼,在這期間自己要付出什麼代價,如果分手了自己會...

初二男生早戀該怎麼辦?

季笑璐是豬 怎麼說,我外甥現在初一,早戀了,作為大一的舅舅我覺得不能說別談物件,會影響學習這一類話,這是屁話,都上初中了。你以為他們不懂?早戀了你就想想,你在初中談物件能幹嘛?拉拉手?發發喜糖?親親嘴?抱一抱?這就是物件?扯淡。甚至只是拉拉手?在班級裡宣布一下,這是物件?如果是這樣,你就談唄,這樣你...

本人初二男生100公尺13秒,400公尺67秒,1000公尺3分40秒,為什麼肺活量才1600?

哥們我肺活量5100,一千公尺3.57,一千五直接沒及格 這玩意真不是肺活量大就能解決的,還得看你練的多不多,身體適應不適應 VcioSpark 同樣情況,本人是初一學生,100公尺13秒左右,200公尺30秒,1000公尺3分44秒,體育很好,但是初一體檢的時候,肺活量第一次吹都沒有哈哈哈哈,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