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一句話我能腦子裡迴圈千千遍 做事情的時候總是想別人的話和自己以前的錯誤 做不好事情 正常嗎?

時間 2021-11-03 01:04:59

1樓:蠟筆小新也會難過

如果它給你帶來不開心了那麼就不是正常的。餘生那麼長,每個人都是獨行俠。在意別人的話,說明你是個溫柔並且在意他人感受的人。

試著接受自己,不要總想著改掉它。就像我現在和你說不要想懶羊羊,說實話你腦海裡是不是出現了它?當你試著接受自己的時候,相信我,它自不而然的就會改變了。

把時間用在自己想做的事情上,在意別人的同時也在意自己。希望你像愛著身邊的人一樣愛著自己。

2樓:小尾巴

很明顯,這個問題讓你很痛苦,單憑這一點就需要改變它。

建議你每次陷入這種思維模式無法自拔的時候,把事情發生前後,和別人說過的話,還有你自認為的錯誤,盡可能屬實地寫下來。

然後自己分析,這句話真的是自己想的這個意思嗎?有沒有別的什麼可能?或許只是人家心情不好,或許是他自身性格比較衝,等等。

而你覺得的自己的錯誤,有沒有辦法去彌補,或者說改變,以後不再發生這種錯誤。我覺得人總會犯錯,沒必要自己總抓著不放,別人也不會記得的,人最關注的永遠是自己。

當念頭在腦海裡無法控制的時候,就只是看著它好了。試圖驅趕它只是在給它灌輸力量。每次只是看清它的面目,別被它帶著走,就好了。

能贈予我一句話嗎?

不定期失蹤人口 女人啊!站在衣服面前就像乙個皇上,每天都在想,今天該寵幸誰?看了看,哎,朕又該衲嬪了。並不是所有女生都喜歡錢啊!還有一些善良的女生也喜歡小動物 比如路虎 寶馬 捷豹 悍馬 布加迪威龍 還有天貓。 趙先生 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那麼,那麼,這種事實對本人...

能送給大一迷茫的我一句話?

我們有大把可以用來準備的時間,我們卻總把命運交給臨陣磨槍。迷茫說明你感受到不充實了,定乙個目標,然後動起來,總比什麼都不做一直迷茫強。 佩小姐 1.無論你此刻是否迷茫,在Sunny公升起的時候請相信,努力的人最終都有回報。2.謹記四句話 再難也要堅持,再好也要淡泊,再差也要自信,再多也要節省。3.不...

嘿!能送我一句話嗎?

長歌一曲 在所謂的人間摸爬滾打至今,我唯一願意視為真理的就只有這一句話 一切都會過去的。人間失格這句聽爛了,但還是有他的道理的。真的,這也會過去。不同視角意味著更多的奇遇,也就是可能性。加油! 探索的岳岳 嗯,如果,如果你是男孩子,就請你保持好的本性,努力提公升自身價值,現在的社會,很苦,有些事,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