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二十五六歲就結婚的女性,都是什麼樣的女性?

時間 2021-10-30 16:41:19

1樓:星期五

傳統,腦子裡都是到了年紀就該結婚的思想。目的明確,要求正常,有兩三個可以量化的擇偶標準,比如身高,學歷,收入。一旦達到便會毫不猶豫的結婚。

並且婚後幸福感爆棚,容易得到滿足,滿眼都是老公的優點。

2樓:

特點就是,勇敢,果斷,敢於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其實擇偶就跟擇業,擇友一樣,任何的選擇都是利益和風險並存的,只是比例不同,這需要考量人的智慧型和運氣。只想佔好處不想承擔風險,是完美主義和懦弱的表現,這也是很多人不敢邁出第一步的原因。但,不積跬步,何以至千里?

3樓:歸來仍是那少年

首先宣告這是站在男性的角度看到的:

第一類女生步入社會較早,幹了很多任務作都不如意,遇到條件不錯的看著也合適就嫁了。多看中對方家庭財富背景。

第二種不懂事遇到渣男騙婚

第三種學歷高覺醒早不會被女權主義沖昏頭腦,遇到喜歡的同齡人主動出擊往往做事有條理有清晰的人生規化是所有男生眼中的賢妻良母型很搶手。

4樓:紫羅暢想

非離異家庭。他們對婚姻有渴望。同事遇到了對自己不錯的人。不是那種反覆比較,反覆糾結的人。感覺人差不多就在自己最好騙的年齡結婚了。如果過幾年像結婚也騙不過自己的內心。

5樓:

很清楚自己是誰,接受自己的普通,接受別人的平凡,然後想著兩個人一起成長為更優秀的人。

結婚早的人,不會去盯著男神女神這個級別的人,而是看追自己的人什麼樣。

有些人剩下來就是迷之自信導致的。

就連相親都抱著「給你乙個機會追我」的態度,這種是找不到男朋友的。

男生也一樣,不論女生說什麼做什麼他都會產生「這女孩對我有意思,給你機會做我女朋友」,這種男生也找不到女朋友。

早結婚的人,是兩個都很清醒的人。自己不是男神,不去找萬千寵愛的富家千金。自己不是頂級女神,不會去找豪門闊少。

更多是魚找魚,蝦找蝦,不談彩禮,不談房,自己找的人啥條件心裡有數,不去為難對方。

更不會要求乙個只能給電動車條件的男生給予勞斯萊斯的條件。

女生結婚早的人,都是自認為不夠優秀的。最大的特點就是清醒,不貪,知道什麼該要,什麼不該要,計畫想要,爭取必要,捨棄沒必要。

男生也是,不找那些不切實際的女人。他們不惦記女神,也不想找保姆,只是因為有預感跟那個女生在一起自己可以變的更優秀。

女生不起少年窮,男人不會拋棄糟糠之妻。

當然,這是理想。

結婚早的人,也有離婚的,都是生了孩子開始漸行漸遠的。

因為分房睡的久了,抱怨另一半賺錢少了,哭訴委屈自己付出不被男人尊重的,還有就是自己瞎了眼跟了乙個混蛋的。

男人也是,娶回家發現不論自己如何進步,都得不到妻子認可,不論自己多麼付出,在妻子眼裡都是錯的。想分擔,被罵做不好。不分擔,被說不負責任。

年輕夫妻,彼此的期待原本就不高,因為這些瑣碎離婚的人少之又少,隨著長大,也會走入這個怪圈,導致離婚。

結婚無關早晚,重要的是解決問題的能力,面對問題時夫妻兩個人的態度。

年輕夫妻是在婚後磨合出成熟的!

但也只是一部分,不是全部。

6樓:暱稱使用者

會討好(褒義詞哈!)對老公和其家人很友善切溫柔表現出極高情商,會跟自己老公示弱。她們都已很女人,喜歡穿裙子帶配飾,從裡到外都很女性。

(據我觀察我身邊的已婚女性哈,不全面,過得好的大部分是這種。)

7樓:鹹魚姐姐

我其實看到這個問題有點黑人問號臉,結婚跟年紀其實沒有什麼關係吧。當然為了結婚而結婚的確實要卡好點,趁著年輕結。

結婚早的未必是讀書少的,生孩子早的大概率是。我讀到了博士,22歲大學畢業就領證了。我早結婚是因為我遇到了那個人,不覺得需要等,認定了就在一起,法律承認的那種。

我個人接受不了戀愛長跑或者同居,而且遇到了對的人沒必要等到什麼適合的年紀再結婚。

多說兩句,我和我老公是彼此的初戀,青梅竹馬,所以即便是英年早婚我倆已經相識很多年了。早結婚也不代表昏了頭或者讀書少,反正我不是。別人我也不好說什麼。

二十五六歲的男生現在找物件最關注什麼?

雨荷在香港 我跟Frank上一次見面是在另乙個復旦好友的婚禮上,話題自然而然聊到了擇偶,非常感謝Frank很認真地回答了女生心中的常見問題。這期節目對話挺輕鬆的,穿插了以下內容 1 你怎麼面對父母催婚?你的擇偶標準跟父母意見不合怎麼辦?你怎麼面對相親物件?2 工作之後,你的擇偶標準有變化嗎?3 你怎...

二十五六歲的人對感情一無所知,何解?

繆野人 我慢慢發現,那些閃耀著動人光芒的人,不是在工作之外有個愛好,就是全身心的鑽研工作。題主發現和女生沒什麼東西聊,不外乎你的 建築 不包括女生感興趣的 建築 所以,看書或者去實地看看,用你專業的眼光建築之沒記錄到自己腦海裡,提公升自己吧。更不要給自己貼上標籤,如果別人給你貼上,也在自我成長到把標...

二十五六歲了畢業想轉行,但是不知道自己應該幹什麼,很迷茫,也很焦躁,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

選擇自己喜歡的行業,堅持做下去。或者找準一行先工作,本專業是你的強項,容易就業,再尋求新機會。當前熱點行業,區塊鏈人工智慧網際網路也都不錯,年輕學習什麼都來得及 學習流程你看看 家庭教育指導師職業前景如何?哪個機構靠譜?如何避免上當受騙?報名流程 條件 費用 考試內容 證書查詢 全面攻略 1,先做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