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六歲的人對感情一無所知,何解?

時間 2021-06-06 19:02:56

1樓:繆野人

我慢慢發現,那些閃耀著動人光芒的人,不是在工作之外有個愛好,就是全身心的鑽研工作。

題主發現和女生沒什麼東西聊,不外乎你的「建築」不包括女生感興趣的「建築」。

所以,看書或者去實地看看,用你專業的眼光建築之沒記錄到自己腦海裡,提公升自己吧。

更不要給自己貼上標籤,如果別人給你貼上,也在自我成長到把標籤撕開。

我高中同學,純粹的程式設計男,也是我班上第乙個月薪過萬的,聚會除了電腦相關的,一句話的插不上,去年過年,相親了個妹子,去年十一就結婚了。你需要的是自我實現的追求和一點點運氣。

2樓:

首先,心態要調整好,不能急。

其次,要對自己有個正確的認識。比如能自己找下物件,就不要相親。當然根據你的情況,最好就是去相親了。既然要相親,就要端正態度,不要自己找不下物件,還又反感相親。

再次,多相親,目的就是多接觸各種型別的單身女性,接觸的多了,也就有經驗了,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型別的了,剩下的事情也就自然而然了。

僅供參考

二十五六歲的男生現在找物件最關注什麼?

雨荷在香港 我跟Frank上一次見面是在另乙個復旦好友的婚禮上,話題自然而然聊到了擇偶,非常感謝Frank很認真地回答了女生心中的常見問題。這期節目對話挺輕鬆的,穿插了以下內容 1 你怎麼面對父母催婚?你的擇偶標準跟父母意見不合怎麼辦?你怎麼面對相親物件?2 工作之後,你的擇偶標準有變化嗎?3 你怎...

試問各位二十五六歲的朋友們,對你們現在的生活的看法是什麼?

canace 吃了不好好讀書的虧。工作以後才明白,讀書偷的懶,遲早要還回來,學習永遠是終身的。工作上學會處理人際關係是種能力,另外每乙份工作都有它的難處。在第乙份工作上改不了的毛病比如因為壓力或者人際不和諧跳槽,就算換個工作問題還是會依然存在。 對於現在的生活不好不壞,私以為都是自己之前的懶惰也好,...

二十五六歲了畢業想轉行,但是不知道自己應該幹什麼,很迷茫,也很焦躁,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

選擇自己喜歡的行業,堅持做下去。或者找準一行先工作,本專業是你的強項,容易就業,再尋求新機會。當前熱點行業,區塊鏈人工智慧網際網路也都不錯,年輕學習什麼都來得及 學習流程你看看 家庭教育指導師職業前景如何?哪個機構靠譜?如何避免上當受騙?報名流程 條件 費用 考試內容 證書查詢 全面攻略 1,先做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