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問各位二十五六歲的朋友們,對你們現在的生活的看法是什麼?

時間 2021-06-21 09:11:56

1樓:canace

吃了不好好讀書的虧。工作以後才明白,讀書偷的懶,遲早要還回來,學習永遠是終身的。工作上學會處理人際關係是種能力,另外每乙份工作都有它的難處。

在第乙份工作上改不了的毛病比如因為壓力或者人際不和諧跳槽,就算換個工作問題還是會依然存在。

2樓:

對於現在的生活不好不壞,私以為都是自己之前的懶惰也好,努力也罷的結果,不滿意也只有改變自己去改變生活咯!所以現在的自己也正在艱難的前進當中,迷茫焦慮徘徊哈哈哈各種情緒啦,不過很多時候也覺得這個時候正是人生最美好的階段啊啊啊!所以怎麼樣都好呢!

3樓:橙子君

23歲畢業,師範類專業。在所謂的大城市私立學校呆了一年,每天都覺得很充實。也有可能是行業的原因,每天和孩子們呆在一起,覺得到處都是希望。

雖然一周上班五天,但是也時常加班到九十點,週末也經常會加班備課,或者一些學習類的事情。畢竟和孩子們在一起總希望把每一堂課都上好。

24歲的暑假,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情,決定回到老家。在一所中職學校任教,每天課都是排滿的六節,還兼顧學工處的工作。別的同事下班就回家,而我會留下安排學校一些文藝活動、學生會每週例會、各個部門學生工作等幾乎也都是晚上八點半甚至九點才回去。

中職學校學生雖然成績都不太理想,但是也都很懂事很貼心。工作一年半辭職,很多朋友都勸我畢竟工作很穩定,校領導也挽留說可以給我減輕工作量,學生會找別的老師接替。我還是決定離開,突然就是很想去學習,想接受一些新的東西。

26歲,乙個嶄新的開始。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做自己想做的,活在當下。如果真的下定決心做一件事情,那就奔著一百分的標準去做。

4樓:林Dali

還沒到,當過兵,有一幫戰友,985,有一群共同愛好共同目標的競賽同學,羽毛球球有許多球友,存款30w+,有知心朋友,有異性朋友,目前唯一的想法可能是缺個女朋友吧。生活本不易,只有自己付出了努力了,不後悔所有的選擇,已經很好了。而且生活的幸福感來自於對過去的回憶,對青春的嚮往,享受當下朋友給的溫暖。

社會很複雜,享受25之前的時光吧。

5樓:大臻子

來自單身女性。開心又快樂的每一天。

真的很享受這樣的生活,單身家庭長大,小的時候見過太多人性的陰暗面。

長大後自己一直慢慢調節心態,因為不容易,所以很珍惜現在的生活。

乙個人吃飯,乙個人聽書,出門化妝,穿自己喜歡的衣服,吃喜歡的東西。

只想對自己說,以前沒有能力,現在我寵你啊

6樓:捷訊法律諮詢服務中心

活好當下,做最好的自己,什麼年齡做什麼事,要Sunny,要自信,多出去走走轉轉,欣賞欣賞風景,換換心情,如果沒結婚,那就是上沒有父母要照顧,下沒有孩子要教育,多好的年齡啊

二十五六歲的人對感情一無所知,何解?

繆野人 我慢慢發現,那些閃耀著動人光芒的人,不是在工作之外有個愛好,就是全身心的鑽研工作。題主發現和女生沒什麼東西聊,不外乎你的 建築 不包括女生感興趣的 建築 所以,看書或者去實地看看,用你專業的眼光建築之沒記錄到自己腦海裡,提公升自己吧。更不要給自己貼上標籤,如果別人給你貼上,也在自我成長到把標...

二十五六歲的男生現在找物件最關注什麼?

雨荷在香港 我跟Frank上一次見面是在另乙個復旦好友的婚禮上,話題自然而然聊到了擇偶,非常感謝Frank很認真地回答了女生心中的常見問題。這期節目對話挺輕鬆的,穿插了以下內容 1 你怎麼面對父母催婚?你的擇偶標準跟父母意見不合怎麼辦?你怎麼面對相親物件?2 工作之後,你的擇偶標準有變化嗎?3 你怎...

那些二十五六歲就結婚的女性,都是什麼樣的女性?

星期五 傳統,腦子裡都是到了年紀就該結婚的思想。目的明確,要求正常,有兩三個可以量化的擇偶標準,比如身高,學歷,收入。一旦達到便會毫不猶豫的結婚。並且婚後幸福感爆棚,容易得到滿足,滿眼都是老公的優點。 特點就是,勇敢,果斷,敢於為自己的選擇負責。其實擇偶就跟擇業,擇友一樣,任何的選擇都是利益和風險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