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平庸的人,該如何死去才算負責任,也不會給周圍的人帶來很大的負面影響?

時間 2021-10-30 06:33:28

1樓:亦心

想如何好好活更有意義,想清楚為什麼想死而且死的舒服,然後讓這個想法只是個想法吧。好好活,最簡單,也最難,希望你能克服心理的難關,找到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

2樓:HEIMA

沒有不讓人不傷心的讓你不愧疚的死法

但是能讓人比較好接受一點死法那便是你到一定年齡老去在慢慢離開這個世界,這個有乙個接受的過程,時間也可以撫平任何傷口。你能做就是珍惜你的每一天過好每一天。雖然生活也有不幸的時候但都只是一瞬間的事,你熬過去就好了多點客觀,你過得也會輕鬆。

喜歡什麼想去做什麼都努力去爭取,有時間就多陪陪愛護你的父母和你喜歡的人,雖然生活有讓我們想死的時候但也有讓我們想好好活下去幸福的時候。總之就是要看的開珍惜當下,放眼未來!加油!

3樓:靈機不敢動

有一種死法,

是我所嚮往的,

老死。既對得起家人,也對得起自己。

很負責了。

需要做的就是該吃飯吃飯,

該工作工作,

該睡覺睡覺,

健康的,

安靜的,

等待老去。

等待死去。

這種死法,

死的好看,

死的安詳。

怎樣才算乙個「隨和」的人

我不是對待每個人都隨和,但是寬待好友客隨主便。在聊天的不和之中。可以包容對方的觀點。沒有爭奪權力和彰顯正確的需求。在點餐的利益上,出門旅遊的AA方面,可以願意不計較。為這段友誼犧牲一點自己的利益。並且將小的問題拋在腦後。重要的是對方這個人,看重的是自己與對方的關係。所以交友隨和,我也挑人,需要本人家...

該如何去愛乙個死去的戀人?

再次戀愛並不妨礙你記住前乙個戀人呀,而且,你過得好才是他所願的吧。想想 泰坦尼克 露絲雖然和別人結婚,卻可以將故事講給孫女聽,講給世界聽,全世界都知道了傑克,可他不就是個海難中死去的窮小子嗎?本來就是螞蟻一樣平凡的人物。懷念不等於不放下,將他沉在心底,才能代他享有更廣袤的世界。 其實他並沒有消失,他...

我才17歲,為什麼只想做乙個平庸的人

一塊璞磚 想要平庸本身是並沒有錯的,可是當你以為生活平平淡淡,以為即使不能大富大貴也能安穩快活時,你就錯了,你這麼想是因為沒有經歷過突如其來的變故,沒有經歷過物是人非的滄桑。月亮與六便士中寫到,我拼盡全力,過著平凡的一生。眾生皆苦,即使你沒有鴻鵠之志,也要為生活奔波,為養家餬口,為什柴公尺油鹽發愁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