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的補考費是多少?

時間 2021-10-26 22:32:53

1樓:陳老

現在不知道是多少,我說我考的時候給你參考下吧。也不久遠,就是去年的事情。

我感覺有點坑。補考一次是按照你上車的次數收費的。單說科目二,考試前有一次模擬,120。

一次補考機會不是有兩次上車機會嘛,先交一次的190。共310。如果你這次考試兩次機會都不過,下次補考會補收一次的補考費。

就是模擬(美其名曰機動車使用費)交240(考場收),考試費380(公安局收)。下面是付款憑證。我當時第一次補考去交310,覺得挺便宜呀。

沒想到第二次補考交了620(120*2+190*2)。

如果是第二次上車過的,考科目三會讓你補交(120+190)。

這是去考場交的

這是去車管所交的

反正覺得挺不合理的。補考一次兩次機會,結果上一次車收一次錢。報名的時候,教練也不跟你說。

買了補考保險,以為全都可以賠,沒想到場地費(120)是不賠的。所以我覺得反正買了保險,就考考考,結果時間花了,錢也賠了。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考一次駕照,讓你認識了社會的現(hei)實(an)。大人都是為人民(bi)服務。

2樓:彼與彼年相若

更:又給了190 是考試場地費和練車費(我考場跑了一圈),有沒有加住宿啥的不知道,晚飯教練請的,總之我們教練還蠻好的,應該也沒額外給教練錢。

寧波只要80 教練代付所以也只給了教練80

3樓:知乎萬事通

科二補考費是200多吧,一般都是在車管所交錢,給教練那是教練自己多要的,估計也是想撈一把,去當地車管所交就行,還會給你開單子。

科二補考費680好貴啊,可以不在教練那裡交錢自己直接去交管所約補考嗎?

蓯琮 山東濟寧這邊科二補考費240,科三補考費200。你可以自己在交管12123上預約考試,然後自己去車管所繳費,不用管教練。 一顆白菜 應該可以的,我們教練也是太黑心了要我們交800還要兩包中華的。不過我是重新在外面找了個教練。帶我們練車,帶我們考試的。你要是有信心的話應該可以,但是你自己預約你們...

不想學車了,之前的補考費需要交嗎?

東風吹 都科三了放棄真的很可惜,我也是考科三,三次沒預約上,有時間就趕緊學,等忙了再學就真的很麻煩了,07年朋友就拉我一起學,我覺得買汽車的可能不大就沒去,現在發現不買不行,回老家不方便,東西太多,還得抱孩子,老婆也覺得沒面子。沒辦法硬逼著自己學車,各種痛苦,我覺得科二難,當時我科二就是轉不過彎來,...

義大利的各個美院註冊費是多少

按照官網500 2200歐元不等不過有些學校好久沒有更新過官網也是需要發郵件問秘書處的比如2019年羅馬美院本科和研究生的註冊費都是2600歐元年博洛尼亞本科 1400左右研究生1600歐元左右具體看你要去的學校了 公立學校的註冊費平均為1000 3000歐左右,可以申請免減,免減最高是註冊費的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