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500籤的簽證費是多少呢?

時間 2021-06-02 01:21:58

1樓:嘉誠移民留學

500學生簽證

主申請:620澳幣

副申請:18歲以上460澳幣;18歲以下150澳幣**會有一點手續費

嘉誠移民留學:澳洲各類簽證申請費,到底要花多少錢?

2樓:UNILINK

如果題主是第一次申請的話,就是620澳幣~具體簽證指南可以瞅瞅小U以前的介紹:

UNILINK:澳洲學生簽證(500)指南 - 比旅遊籤還簡單!

也可以看看下面這個live手把手教你如何申請~如何 DIY 乙個澳洲學生簽證?

UNILINK:澳洲留學申請資訊入口

3樓:法蘭克留學移民Ann

移民局申請的申請費至少$620澳幣(銀行卡付款的話還會手1~4%的手續費),如果有副申請,根據年齡不一樣會有額外的申請費。如果是境內續簽的話,還會有約$700澳幣的額外費用。

4樓:澳洲通成移民留學

澳洲學生籤簽證費費用有以下這麼幾個情況:

單人申請:620澳幣

2. 攜帶18歲以上副申請人一起:620+460澳幣3.

攜帶18歲一下副申請人一起:620+150澳幣4. 澳洲境內申請學簽時,之前已經在澳洲境內申請過一些特定簽證,例如學生籤,打工度假二籤等,會有700澳幣的額外費用,移民局收取的。

PS:如果你用信用卡支付簽證費,會有1.29%的Surcharge

5樓:澳洲Wendy

澳洲500簽證是學生簽證,如果是境外的主申請人,申請費是620澳元。申請時可帶配偶或者子女作為副申請人。副申請人需要支付額外的申請費。

配偶是460澳元,小於18歲的孩子是150澳元申請費。如果在澳洲境內申請,由於不是第一次申請簽證,還會有額外的費用。

這個簽證在澳洲境內或者境外都可以申請。簽證持有人可以在澳洲停留的時間取決於入讀課程的長短,最長可以在澳洲學習5年。學習期間,每兩周最多可以工作40個小時。

如果在澳洲學習的時間超過五年,還需要再申請新的簽證。

由於目前疫情的特殊情況,澳洲境外的學生簽證申請可以遞交審理,但是暫時不下籤。

澳洲留學生乙個月生活費是多少?

嘉誠移民留學 看在哪個城市 生活費,包括水電,網路,公共運輸等,澳洲整體的平均水平在一年大約8萬人民幣左右,如果是雪梨,布里斯班或者墨爾本,生活費會超過這個數字 雪梨生活費用一覽 四人家庭每月費用 5,200.61澳元 不含租金 乙個人乙個月的費用 無租金1,435.09A 雪梨的生活成本指數比紐約...

科目二的補考費是多少?

陳老 現在不知道是多少,我說我考的時候給你參考下吧。也不久遠,就是去年的事情。我感覺有點坑。補考一次是按照你上車的次數收費的。單說科目二,考試前有一次模擬,120。一次補考機會不是有兩次上車機會嘛,先交一次的190。共310。如果你這次考試兩次機會都不過,下次補考會補收一次的補考費。就是模擬 美其名...

義大利的各個美院註冊費是多少

按照官網500 2200歐元不等不過有些學校好久沒有更新過官網也是需要發郵件問秘書處的比如2019年羅馬美院本科和研究生的註冊費都是2600歐元年博洛尼亞本科 1400左右研究生1600歐元左右具體看你要去的學校了 公立學校的註冊費平均為1000 3000歐左右,可以申請免減,免減最高是註冊費的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