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明白為什麼劉耀文這麼矛盾

時間 2021-10-26 02:49:47

1樓:yiiii

如果你是他的粉絲,就別聽,別想,別懷疑,他是個普通家庭的孩子,很多事情,公司的決定,他也不能決定,在乙個普通的企業,公司上班,我們都要按照上司說的來做,何況是娛樂圈呢,怎麼說呢,也許有人說這是他自己的選擇,對啊,他選擇當乙個偶像,你想啊,其實我們每個普通的人想要實現乙個夢想,總會有需要自己付出自己也不知道的代價

2樓:呵呵噠

他是個人,不可能只是片面的單一性的,當然你覺得的矛盾也都是自己臆想中的。

另外,麻煩好好聽聽政治課吧,你要是年紀不夠沒上過或者能力不夠沒學上也稍微學學吧。

世界上的一切事物都包含著既相互對立,又相互統一的兩個方面。矛盾就是反映事物內部對立和統一關係的哲學範疇,簡言之,矛盾就是對立統一。矛盾的對立屬性是鬥爭性,矛盾的統一屬性是同一性,它們是矛盾所固有的相反相成的兩種基本屬性。

矛盾的普遍性,是指矛盾存在於一切事物中,即事事有矛盾;矛盾貫穿每一事物發展過程的始終,即時時有矛盾。

3樓:

他不是一直在進步嘛我覺得他超級勇敢的誒!不會因為外界的評價就輕易改變的想法,很棒一小孩!

而且不要太擔心啦小耀出的新歌很好聽哦才16歲就這麼有靈氣我很看好他喲

(PS:你說的軟體是可以自己上傳詞庫的那個小程式嘛,放寬心好啦,那是某些惡毒的鹽水鴨母為了造謠小孩弄的)

4樓:成為自己的光

矛盾?我不理解你說的矛盾是什麼意思,他又不是神,天底下哪有十全十美的人?

你不會把他身上的偶像光環神化了吧?褪去這個身份,他也只是個普通16歲男高中生而已,跟你們班上那群咋咋呼呼的男生沒什麼區別。

5樓:

可能算是公司給的人設和他本人之間的區別,因此給人一種矛盾感。我也不願意用最大的惡意揣測他本人人品有問題,但是這些事情明顯感覺他有點浮躁。

不明白為什麼這麼多人仇視銀行?

累了 銀行確實是弱勢群體,欠錢的和不欠錢的都是大爺。幾乎所有部門都可以檢查銀行,進行處罰。銀行因為它的性質,逐利和盡可能避免風險,確實不能做到雪中送炭。而且必須下雨抽傘。銀行個人收入並不高,個人大部分收入交稅費了,再加上風險金延期支付,拿到手寥寥無幾。大部分到銀行惹事的大爺大娘,是因為他們知道銀行不...

不明白活著的意義是什麼,不明白為什麼要好好過日子,不明白為什麼要想那麼多?

樂多 愛是愉快,是難過,是陶醉,是情緒,是勇敢,是信賴,是誠意,是體貼,是相思,是懷念,是甜蜜,是醇酒,是甘泉,是沉醉,是幸福,是犧牲,是高尚,是奉獻,是責任。什麼是愛?愛就是當你想到這個人,你會祈願他幸福快樂平安,你會想永遠陪伴他,當你不得不離去,你希望留下什麼給他。愛是在寂寞的夜裡,思念如潮水般...

我不明白,我的老公為什麼要結婚?

我思故我在 我也不讓老公幫我買衣服,因為他的眼光沒我好,而且買衣服時都不帶他,免得意見一堆。有時吃飯時我也滑手機看報紙。如果我老公不怎麼理我,我會先想,是不是我說的話很無趣他懶得答。問的問題是不是他也不知道,所以要我上網搜。不然就是進入倦怠期,無話可說了。 他雖然不需要婚姻,但他需要有人給他生養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