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多歲已經當了媽媽的我跟媽媽吵架,很鬱悶,怎麼辦?

時間 2021-10-20 15:49:41

1樓:

一樣,我還懷著孕呢,被我媽氣哭了,她性格敏感又強勢,但其實自己沒啥能力,雖然在農村,但很多習俗講究她都不懂,但她又很堅信自己腦子裡的那套理論,只要一不按她想的做,那指定得記你仇,她還有個特點就是她的想法需要你猜或者揣摩,做得不對的一定不會直接給你指出來,你可能沒注意,但她在心裡已經記下了,我現在幹什麼都不對,對她的好完全不放在心裡,不好的地方記得清楚得很,昨天還說呢,我的這些不對先給我攢著,等我生完孩子全說給我聽,哎,煩死了

2樓:[已重置]

我和你差不多,我也是剛當媽媽的人。也剛和吵架,我月子裡我媽只來伺候我幾天,我覺得我婆婆已經盡力對我了,可我媽一直在我耳邊挑毛病,說我婆婆親外孫子,這不對那不對。以至於我成天處於矛盾中。

還有她對於我還是很強勢,什麼都要聽她的,而我就更想反抗。我媽屬於沒本事的女人,一輩子做的最多的就是吵架,每頓飯都吵。對於帶孩子也要聽她的,否則就是白眼狼,不孝順。

會用惡毒的話來說我,比如怎麼不去死。我都不知道她以後老了,我把她接過來,怎麼住一起?我婆婆和我媽都負能量太重,我都不想一塊生活。

又覺得自己好不孝順。

三十多歲的媽媽在公園被四歲兒子打哭了是矯情嗎?

pu kan 感覺每個點都很奇怪。你侄子不是你帶大的,教育他不是你的責任,你有什麼好吼的呢?你的孩子打你,他才四歲,你關注的不應該是為什麼你的孩子會打人,是不是前期教育有什麼偏差,該怎樣去教育他打人不對嗎?你的哭點完全莫名其妙,自怨自艾,不像是個成年人。 路家十八 他四歲,狀態和乙隻小狗也差不了多少...

三十多歲的自己感受和二十多歲時有什麼不同?

阿喬 還有兩個月,真正的20周歲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真的真的不再像高中課間那樣暢想的都是美好的未來而是越來越實際了,想的很遠,有很現實,怕東怕西,卻又在沒有目的的每一天活下去 區別?等我三十歲再來回答吧 我想問這個問題的人應該知道答案啦 靈肉交融 如果你每兩年回首曾經的自己,沒感覺到自己在各方面有所提...

有什麼適合四十多歲的媽媽的工作?

滿血復活 你媽媽年紀不算大的,找不要求外語的企業行政崗位。我前公司 很本土化的歐企 的兩位前台均超過40歲。待人接物大氣周到就okay了。很多小菇涼不喜歡做的崗位就是機會。 月影法則 本人也就是二十歲的小姑娘一枚,沒什麼太直言的經驗,但是我媽就是活偷偷的好例子 四十五歲,雖然那時候文化還沒有特別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