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三十歲,身無分文,還沒有女朋友,我是不是白活了

時間 2021-09-21 08:20:55

1樓:蜜鳶kuaii

白活是一定不可能的,那誰說的,存在即真理,不管是沙,是蜉蝣還是上天,它都有它存在的理由。

現在的你,想必你自己很迷茫,很無助,以及來自社會,來自家人,同事的壓力,讓你變得看不起你自己。但是你知道嗎?這個世界上,比你更無助,比你更看不起自己的人大有人在,雖然這只是安慰你的話,我也並不是說要你不去和比你過得好的人比較,反而去和比你過得差的人比較。

只是想讓你不要那麼沮喪,不要那麼沒有朝氣。

人們不是常說青春就是最好的財富嗎?不可否認,第一要素是因為青春的你有更多的生命,第二,就是因為青春的你有朝氣,有拼搏的動力。

所以,處在這一階段的你,與其自怨自艾,不如放手一搏,讓自己改變,動起來,不如想想,反正自己已經一無所有,與其苟且著吃老本,不如放手一搏,也許就成功了呢。

另外,這個時間段,最好不要想著談戀愛,沒有事業,沒有錢,就算你遇到的不是貪慕虛榮的女生,你捨得她和你一起吃苦嗎?更何況,也不一定遇得到。另乙個就是,,,女生喜歡的人不一定要非常富有,就算他不富有也罷,但是他有拼勁,他有向上發展的動力,女孩子依然會喜歡他。

所以,現在的你,最主要的是,做出改變,正如生命不息,奮鬥不止。在你認真努力的時候,也許真正適合你的女孩子也在來的路上了。

有時候忙起來也就習慣了,也就不在意這些了。最關鍵的是,下定決心動起來。說起來,男生比女生更能堅持,成功率也普遍更高一點兒。這是你的乙個優勢,你要好好努力。

(不過,這可能也只是旁觀者清的緣故,讓我自己做到,我可能也不能,不過,把希望寄託於你也不錯,說不定你就成功了呢。自信起來,奮鬥起來,加油吧!)

27歲了,90後,身無分文,沒女朋友,沒房,沒朋友,除了為數不多關心自己父母妹妹,活著還有意義嗎?

百分之一百 沒有意義一點上進心也沒目標也沒 沒錢去賺好麼有時間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好麼在這怨天怨地你哪怕多背兩個單詞當個英語老師也不至於在這怨天尤人了。 謙依lamb111 有意義呀,每個人都不是憑白存在,每個人的存在都有目的和價值沒有女朋友總有一天會遇見那個你覺得還不錯,覺得自己很幸運的姑娘不多關心自...

三十歲還沒有嫁,是不是很失敗?

作手新一 看你想要什麼,沒有出現繼續等唄,這本來也沒有什麼對錯,看你到後來你會後悔在25,6歲的時候看你會有更好的選擇,但是當時的你並不能看到這一點,只能經歷一次,所以也沒有什麼成功失敗之說,每個人都會為自己的行為買單的 洛卡 30歲不結婚和失敗不失敗沒有關係,反正早晚你都會談戀愛結婚和生子。只是你...

請問三十歲還沒有孩子的女生,你什麼心態?

奈若何兮 明年30,兩個人根本沒想孩子的問題,自己能活好就很好了。身邊有被催生的,也有生了的,也有想要但很難要上的。怎麼講,都跟她們聊過,多半是盡人事聽天命,放鬆心情,能準備就準備,不想呢就都說清楚。 寶寶 瀉藥。我三十歲才畢業回國,還想著打拼事業走上巔峰,當上白富美呢。那時根本沒心思考慮結婚生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