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定要習慣孤獨嗎?

時間 2021-09-18 18:57:09

1樓:DreSpace

孤獨,是每個人不可避免的。每個人都會有經歷孤獨的時候,我們應該試著去習慣,而不是想著怎麼去避開,因為那是不切實際的,不可取的一種方法。而避開孤獨最好的辦法就是主動的去習慣它,把孤獨當作你的乙個知心朋友,因為只要當你在感到孤獨的時候它就會出現在你身邊,陪你度過孤獨,也只有當你把孤獨當朋友並且習慣了孤獨的時候你才不會覺得自己是孤獨的。

2樓:思君

孤獨是生活中不可避免的一種情況,也許你不願意,但就是會發生。沒有人能夠每時每刻都陪著你,也不是所有人都願意付出時間去陪你,有時候真的不得已去習慣孤獨,適應孤獨。

過去總是特別喜歡和別人聊天,哪怕只是說幾句話,只要有乙個人能夠一直說話就好,小時候以為是喜歡,後來長大了才漸漸的明白,那只是自己特別不想乙個人待著,討厭那種乙個人的感覺。

我不喜歡乙個人的孤獨,但是我學會了乙個人獨處,生活教會了我,即使乙個人也要向前走,風雨相伴不回頭。自己最喜歡的一句話,不勉強別人,也不勉強自己。

人一定要交朋友嗎 一定要合群?

嗯是你說 朋友可以和你一起分享喜怒哀樂,他是你在外的依靠。合群,只是因為不一想才會想要合群,真正的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怎麼會需要去合群 向陽花木易為春 在我看來,不一定。做自己就好了。絕大多數人都認為,朋友多了路好走,可實際上是路走好了才會有朋友。當你一無所有,孤魂落魄的時候,你那所謂的朋友真的會幫...

人一定要長大嗎?

小熊軟糖 在家裡面的時候,我是乙個小孩子,看著父母都說幼稚的小豬佩奇,不想煮飯的時候和父母撒嬌耍皮,因為我知道,他們可以包容我接受我是乙個沒有長大的人,對於我來說,我的父母就是全世界我最最喜歡的人。以前他們也總是說,我這樣到外面可怎麼辦呀,我不聽他們的,我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乙個人,我應該如何如何,我有...

人一定要交朋友嗎

農場程哥 交友能讓自己困難的時候,有人幫助。交友能讓在自己失落的時候有人開導。交友能在自己孤獨的時候,有人說話聊天。交友在自己,迷茫的時候,有人指路。交友能在自己危急危難的時候有人來救命。這就是朋友的意義。如果人不交朋友,這個世界除了父母兄弟姐妹,別無他人。在外面,出了問題,找誰幫你?只有朋友。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