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能催人上進,讓人充滿鬥志,對生活重新燃起信心的話嗎?

時間 2021-09-09 18:55:38

1樓:金錢美酒凱子與狗

沒有啊。

不用想了。

能問出這樣的問題,說明你的層次還很低。

居然要靠別人的幾句話,來讓你上進,來讓你充滿鬥志,來讓你重新燃起生活信心。

不可能啊,別做夢了。

就算有幾句話燃起了你的信心,那也不過是一時半會而已,你遲早會變回原樣的。

因為一看你就知道,沒有經歷過社會毒打,沒有出去社會賺過錢,沒有真正體驗過生活。估計你就是看電視、玩手機、打遊戲過多了,覺得自己有點廢沒啥希望了。要麼就是考試沒考好,或者給人看不起了,然後就垂頭喪氣悲觀了。

所以就跑到網上來問問、來求求安慰。

乙個經歷過社會毒打的人,出去社會賺過錢的人,是不需要別人幾句話來激勵自己的,因為那些話就跟放屁一樣,沒什麼用。

你上不上進,你有沒有鬥志,你有沒有信心,難道靠幾句話就可以決定了嗎?難道說幾句燃的話就能讓乙個人充滿鬥志了嗎?肯定不可能啊。要是這樣人人都充滿鬥志做事業去了。

其實,這些都是看你自己的,你自己是怎樣乙個心態,你就是乙個什麼樣的人,只有你才能決定你自己。

說到底,你其實就是懶而已。

2樓:好好賀先生

網上隨便搜一搜,雞湯文大把大把的

真正的讓自己重燃信心個人覺得還是從內心迸發出來催人奮進才是真的,努力的學習積蓄,腳踏實地的工作實踐,一步一步的前進才是正道。

3樓:哼哼唧唧

我要賺錢錢,我要暴富富,我要帶我沙雕姐妹買車車。

哈哈,戳多瑪得。

我現在受的苦難,都是為以後光輝鋪的一磚一瓦,絕不放棄,就是絕不辜負。

我要成為那人上人,彎腰不折骨,只顯謙遜。

世間風光無限,卻無一處可居,漂流浪蕩,埋頭苦幹,為自己,為未來。

少年人,正風華,風何懼,雨何怕,大好風光,雖遠可期。

4樓:一步兩步三步

話我不知道,書有幾本,需要自己用心去體會,我們終將與美好的一切相遇,佛家妙語人生,羊皮卷,你看了肯定會對生活,人生,三觀,重新的認識,平常也多運動吧,會打消焦慮,抑鬱症。

5樓:燈火

1.想想現在阿富汗的生活,我們應該慶幸,我們生活在乙個給予我們保障的國家,我們應該慶幸沒有遭受戰爭的侵害,我們應該慶幸每天睜開眼有明媚的生活,我們可以安心的在國家做任何不違法的事情。

2.看看身邊那些學會滿足的人,他們可能不富有,他們可能正在接受磨難,建議你戴上口罩,去大醫院的重症病房或者在醫院的記急診室門口去看看,多少人因為有乙個健康的身體和鮮活的生命感到驕傲與知足。

3.你現在還想得到奮鬥,這說明你還有自己堅持的一點夢想,還沒有放棄自己,人最難得不是發現困難去爭取去奮鬥,而是發現困難覺得自己無能無力了。

4.所以不管怎麼樣,放過自己,與自己和解,你在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心裡已經有了最好的答案。

6樓:放風箏的女孩

有一種落差,是你既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所受的苦難。

不是所有的堅持都會得到結果,但總有一些堅持,能從一寸冰封的土地裡培育出十萬朵怒放的薔薇。

7樓:這只咩不太熱

你想要的一切終會抵達,終有一天你會在自己熱愛的世界裡閃閃發光。

偏偏碎銀幾兩能解世間慌張

一生不喜與人搶,但該得到的也不會讓

暗紅塵霎時雪亮,熱春光一陣冰涼

(有些是毒雞湯,但是有用就行)

8樓:站茬街角等伱

我曾經在大學思修課聽到過乙個同學引用了一句很震撼人心的話: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9樓:耿爽

有,1,能不經任何人的同意就買自己想要的東西,這是一直被低估的幸福!

2,人要努力才能得到你想要的,放棄了就不要去埋怨生活。

3,不學習,不復盤,不思考,總在同乙個坑里連續跌倒,無用的情緒太多,理性的思考太少,這種狀態很難擺脫厄運。

4,善事不分多和少,最重要的心誠心善,不要比較。

5,朋友們,自己的快樂自己把握,別去靠任何人,靠不住的。

7,尊重時間,凡事一方面提前安排,進行整理分類,另一方面要學會利用別人的時間為自己辦事,把人生從加法過成乘法。

8,說話的最高境界,是讓別人舒服,而不是讓自己舒服。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加油吧!

10樓:

1、故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2、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3、失敗是成功之母

4、世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就是在認清生活真相之後依然熱愛生活。

11樓:Spear

成功不就是失敗在失敗依舊不缺乏向前的勇氣嗎?所有受過傷的地方也會成長為你身上最堅硬的地方。加油,縱然失敗,也不過是為成功吸取經驗,你值得成功

12樓:范哥

1、在乙個崇高的目標支援下,不停的努力,即使慢,也會獲得成功。

2、因為我明白,既然我天生笨拙,那就用堅定去彌補。

3、記住要仰望星空,不要低頭看腳下,無論生活如何艱難,請保持一顆好奇心,你總會找到自己的路和屬於自己的成功。

4、往後我們還有無數的日子要過,反正到頭來,人生只是那麼一回事。如果我把那麼多事情想來想去,未免太傷神了。你這麼年輕,應該努力向前奔跑。

5、請你擔負起對自己的責任來,不但是活著就算了,更要獲得熱烈而起勁,不要懦弱,更不太多人的指引。每一天,活得踏實,將分內的工作,做的盡自己能力之內的完美,就無愧於天地。

13樓:雲煙

1、如果我不能,我就一定要!

如果我一定要,我就一定能!

2、親愛的,外面沒有別人,只有你自己!

3、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

4、我就是我自己的神,會跌倒,到不會被打倒!

5、做正確的事,永遠不會晚!

14樓:被學問撐著了

宋濂的《送東陽馬生序》有一段寫年輕時候求學的片段:

「當余之從師也,負篋曳屣,行深山巨谷中。窮冬烈風,大雪深數尺,足膚皸裂而不知。至舍,四支僵勁不能動,媵人持湯沃灌,以衾擁覆,久而乃和。

寓逆旅,主人日再食,無鮮肥滋味之享。同捨生皆被綺繡,戴朱纓寶飾之帽,腰白玉之環,左佩刀,右備容臭,燁然若神人;餘則縕袍敝衣處其間,略無慕豔意。以中有足樂者,不知口體之奉不若人也

蓋餘之勤且艱若此。今雖耄老,未有所成,猶幸預君子之列,而承天子之寵光,綴公卿之後,日侍坐備顧問,四海亦謬稱其氏名,況才之過於餘者乎?」

飢寒交迫,家境貧寒,借書求師,同伴恥笑種種不利因素確仍能學有所成,堅定自我。為什麼呢?文中給了答案「以中有足樂者,不知口體之奉不若人也。」每每讀到這句都覺得很有力量。

15樓:寒楓春曉

懶惰久了,努力一下便以為是命?

16樓:黃金之帥

努力的意義是什麼?

不要當父母需要你時,除了淚水,一無所有,

不要當孩子需要你時,除了慚愧,一無所有,

不要當自己回首過去,除了蹉跎,一無所有!

再窮無非乞討不死終會出頭

17樓:楨小姐講寫作

你不需要被激勵,也不需要非常努力,因為你本來就是如此,一出生你就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只不過在後來被很多不必要的認真所影響,而你需要做的只是重新找回你的那顆赤子之心而已。

18樓:Vampire

認識自己的不足,從內心發出改變現狀的決心,給自己定下小目標,然後堅決去執行,嚴格要求自己。

如果自己都對自己放縱,那就不要想著什麼還有外界干預能讓自己進步,因為我們都知道,誰也沒有辦法叫醒乙個裝睡的人!

所有的鬥志,都源於自己內心燃燒的烈火,而非外界的干預!

19樓:人間烟花

你看過你父親尷尬的笑容嘛

你看過你母親羨慕的眼光嘛

我確實是個普通人,但

我想試試乙個普通人,在實現自己的夢想的道路上是怎麼樣的

20樓:包民華紐約

當然有! 首先要找到自身的價值! 生活說不公平也公平, 說公平並不公平。

關鍵是你是否有責任心, 愛心, 是否願意為父母親人去做些什麼? 難道父母生養你希望看到你沒有目標, 沒有激情, 不會努力工作, 不會照顧父母或者經營自己的小家庭? 問問自己, 對得起父母嗎?

21樓:Zoe

雞湯,需要的時候,多灌點。

1、不管你是什麼樣子的,你一定要從現在開始不斷拼命努力,因為這樣的話,最壞的結果不過就是大器晚成罷了。

2、別讓你的今天成為,帶有遺憾的昨天。爭分奪秒地往上爬,加油吧!

3、比你優秀的人,還比你努力,你有什麼資格不努力?

22樓:正能量Ripitup

上帝為您關上一扇門的同時,會給您開啟另一扇門。一念天堂,一念地獄。上天堂,還是下地獄,都是各人自己的業力牽纏所致。

感恩逆境的人和事,讓我懂得了放棄該放棄的,珍惜值得珍惜的。昨日已過,一切皆成往事;今日當下,一切正在進行;明日未至,一切皆是虛妄。活在當下,是每個人應該覺醒和珍惜的。

向煩惱的人和事,說聲:goodbye ,做乙個佛陀快樂幸福的小天使。

23樓:

吾十有五而志於學,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五十知天命,六十耳順,七十從心所欲,不踰矩。

人有多大膽,地有多大產。

沒有膽量,就沒有產量。

改改吃主食的壞習慣,吃龍蝦一樣能吃飽。

24樓:雲輕

失敗乃成功之母。意思是失敗是成功的先導,失敗是成功的基礎。

馬克思曾說過:「人要學會走路,也要學會摔跤。而且只有經過摔跤,才能學會走路。

」。只要跌倒了後又能馬上爬起來,不怕挑戰,那麼跌倒的教訓就會成為有益的經驗,幫助你取得未來的成功。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要因為外物的好壞和自己的得失而或喜或悲。

25樓:坐看雲起

當年明月有一句話:你還很年輕,將來你會遇到很多人,經歷很多事,得到很多,也會失去很多,但無論如何,有兩樣東西,你絕不能丟棄,乙個叫良心,另乙個叫理想。

26樓:Stella柏

野心,是一種人生活著的偉大幻想,必然要完成的雄偉目的。

寧願跑起來被攔倒無數次,也不願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志在山頂的人,不會貪念山腰的風景。

鬧鐘一響就起床,要不就起來,要不不顧一切繼續睡。賴床既睡不好又浪費時間。

人生低潮時,就多為自己做點事吧,讀書、跑步、旅行,越是艱難的時刻,越要自己撐自己 。

我永遠不夠好,我也不完美,可這又有什麼呢 ,這就是我,有時歡喜,有時傷感,有時奮進,有時懶散,有時堅強,有時脆弱,有時包容,有時不屑,但我一直走在更好的路上。

有什麼能改善情緒讓人變快樂的禮物

蒜薹羊排 蒜蓉生蠔 烤魷魚脖 麻辣鴨頭 麻辣小龍蝦 碟魚頭 煮毛豆 來鍋毛肚 來瓶啤酒,哇絕了!1.香薰 香薰蠟燭,無火香薰一系列的東西,這種睡覺也太舒服安心了2.鮮花 3.按摩功能的梳子 這樣梳頭都是超級享受 4.舒服的睡衣 純棉的,或者絲緞的 要麼就投其所好,要麼一看就很花心思的禮物,經常抑鬱的...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人對黑夜不恐懼嗎?

天心映月圓 對黑暗的恐懼源自我們的基因和內心 遠古人類,人類晝出夜伏,黑暗中有太多要命的東西,這是一種刻在骨子裡的想法,你要正視這種感覺,很正常 恐懼源自未知,怕鬼的話就去分析鬼,鬼神可以用宗教和科學辯證分析,確實有鬼,但一般人不會遇到的 怕人的話就去健身,等你乙個能打十個,你害怕誰?強健的體魄能補...

有什麼能一眼讓人動容的細節描寫

堅定的唯物主義者 我看見他戴著黑布小帽,穿著黑布大馬褂,深青布棉袍,蹣跚地走到鐵道邊,慢慢探身下去,尚不大難。可是他穿過鐵道,要爬上那邊月台,就不容易了。他用兩手攀著上面,兩腳再向上縮 他肥胖的身子向左微傾,顯出努力的樣子,這時我看見他的背影,我的淚很快地流下來了。我趕緊拭乾了淚。怕他看見,也怕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