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能一眼讓人動容的細節描寫

時間 2021-06-30 11:44:13

1樓:堅定的唯物主義者

我看見他戴著黑布小帽,穿著黑布大馬褂,深青布棉袍,蹣跚地走到鐵道邊,慢慢探身下去,尚不大難。可是他穿過鐵道,要爬上那邊月台,就不容易了。他用兩手攀著上面,兩腳再向上縮;他肥胖的身子向左微傾,顯出努力的樣子,這時我看見他的背影,我的淚很快地流下來了。

我趕緊拭乾了淚。怕他看見,也怕別人看見。我再向外看時,他已抱了朱紅的桔子往回走了。

過鐵道時,他先將桔子散放在地上,自己慢慢爬下,再抱起桔子走。到這邊時,我趕緊去攙他。他和我走到車上,將桔子一股腦兒放在我的皮大衣上。

於是撲撲衣上的泥土,心裡很輕鬆似的......

2樓:你愛學習嗎

要我說女孩子呀,各有各的漂亮法。

有的眉目清泠,像是一整季的雪水都融在了她的眼睛裡。

有的酒窩甜蜜,她笑一笑漫山遍野的風聲都要訊息。

有的天生綿軟,你朝她挨過去,像碰著了一團雲。

有的發汗時竟能生出淺淺的香氣,散在天地間頓覺雲銷雨霽。如何不漂亮呢?

她若是瘦,你便看她伸懶腰時優雅得像天鵝抻頸。

她若豐盈,你便看她日光底下肌膚亮起時有多綺麗。

她若生斑,你便贊她漂亮得發光上帝這才在她的眼角鼻翼投下了淡淡的影。

她若佝僂,你便贊她小小只多秀氣剛剛好摟在懷裡。

你瞧,女孩子生來就漂亮得不講理。林鶴連

《城南舊事》有什麼讓你動容的細節?

洋洋洋洋 讓我回憶回憶,昨天才看了小英子。太多了感人細節,英子笑的太乾淨,孩童般清澈的眼神令人感動。還有最開始學駱駝嚼食,那童真的樣子,說不出來的滋味,貌似很久沒有那麼快樂過了,穿著紅袍子跑跑跳跳。最後父親住院問她恨不恨父親打她,英子說不恨的時候,內心一震吧,孩子的世界真美好,我也想以前的自己了。今...

有哪些讓人看一眼就愛上的句子?

松梅樰秀 自由這個詞看起來就很不自由。所有筆畫都是迂迴曲折。好似渺渺天地一白丁,有心路八千里,還有雲和月,奈何囿於條條框框,無論最開始如何的降心相從或者單刀直入,縱橫四方終走不成乙個人字。將你劃為我的陣地,我的版圖,我金戈鐵馬的人生中唯一的溫柔鄉。將你劃入我的貪嗔痴,我的欲蓋彌彰,我清靜無為的修行中...

讓人一眼就很驚鴻歲月的短句,有哪些?

來客 1.願你可以永遠橫衝直撞,哪怕頭破血流,也要愛憎分明 哭笑任之,一如年少時的模樣。關東野客 2.不是每乙個人,都能成為自己理想中的大人。是枝裕和 比海更深 3.風可以吹起一張大白紙,卻無法吹走乙隻蝴蝶,因為生命的力量在於不順從。馮驥才 4.無論怎麼樣,乙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