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告訴乙個朋友有人罵他我做錯了嗎

時間 2021-09-09 15:19:30

1樓:Silyer

看到這個我的第一反應就是,你沒事幹嘛插入其他人的關係之中。

其實也說不上錯不錯,但可能不太理智。首先呢,在背後罵人這個事吧,確實不道德,但是我們很多人都有意無意做過,人性嘛?有點難避免,尤其是女性群體。

但其實為什麼沒有當面罵?因為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需要一些平衡的,一些約束的。但是你告訴你朋友就相當於你插入打破了這個平衡。

2樓:李有錢

反正已經發生了就別擔心對錯了。你的行為其實沒有對錯可言,只是對你自己會引發一點麻煩,因為等於你捲入了他倆的「遊戲」中。不干涉,不評判,不被他們的關係影響和牽著走,對你來說是最輕鬆自在的。

以後遇到同樣的情況也可以這樣來思考。這個叫做「課題分離」,把他們的課題交給他們去處理。

3樓:下載這軟體特意來罵你

這種事除非關係特別好,否則就不要告狀,你跟你那個朋友如果關係特別好的話,你替他直接出頭,而不是這樣做,要是關係一般的話,就什麼都別說,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如果你說了他們倆打起來那就是因為你告狀

4樓:Solitary

沒錯但又錯了,你告訴他他不一定會討厭反感你說的那個人,反而可能會反感你,其實告訴朋友有人罵他沒錯,你和朋友好當然知道,但是你想想你的立場,你可能只是跟他叨咕叨咕,但是你這樣完全可能挑起兩人的矛盾,甚至打架,這樣的結果是由誰導致的,不完全是你,但肯定有你的原因,間接性導致,為了自己也為了別人,話別亂說也別多說,有句話不是說嘛,少說一點總沒壞處

5樓:初心

錯了,你相當於煽風點火這種的,

除非這人是你鐵兄弟,拜把子這種,另外乙個人你們會相互抵制。

在工作中有人罵他你聽聽就行了,真實情況你也不知道,你過去告訴他,他要是個暴脾氣給那個人打一頓,最後查到還是你通風報信的,落個壞名聲,以後誰還敢在你面前說這種話,都怕你背地裡告密。

要說具體點,你就跟上學的時候老師狗腿子一樣

6樓:鬼鬼大仙

避免擔驚受怕的最好方式就是拒絕倒閒話,朋友b既然在背後說朋友a的壞話,就說明朋友b和a還想維持表面的平靜,你作為中間人聽了也就過了,何必告訴a讓他心裡不舒服呢

誰能告訴我,我做錯了什麼

山邊的兔子 如果你是萌新,真的不知道什麼的,你沒做錯什麼。如果你是懂一些東西的,其他答主跟你解釋的很清楚了,但是也只是個差不多屬於失誤的小錯誤,沒什麼關係,你這隊友,就是人品問題了。說真的,碰見這種等級低的組隊的,我都是隨便他們放什麼,大不了我一火一輸出,說什麼速度的,就這不到半分鐘的,真的沒必要。...

和男朋友吵架我做錯了嗎?

麥芽糖 我看完了描述,隔著螢幕都覺得你很憋屈,這麼多的事情裡,你並沒有錯。而你要繼續這段關係下去就成了你的錯了,若是我經歷這麼些事情,我該考慮是否結束這段關係了。姐妹,心疼一下自己吧。 誒我覺得不給鑰匙這真的很不可理喻啊,畢竟他是本地人,還是男朋友,既然又不安排好住所,又不給地方住,這讓女朋友乙個人...

今天我做錯了,拜託你們告訴我,作為教師,如果是你,你會怎麼樣處理這件事?

其實主要在進行討價還價的時候就已經不合適了。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行為的權利,只是需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口頭警告之後不需要強制要求考生如何如何做,這等於是體現監考老師的權威而不是體現考場紀律。所以不要追求自己的權威有沒有得到尊重,而是嚴格執行考場紀律,按照規定進行記錄 驅逐或者取消考試成績等等的處罰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