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補助金怎麼領?

時間 2021-09-08 21:51:21

1樓:拾光極點

失業補助金申請指南

1.申請物件:例如、2023年3月至2023年12期間領取失業保險金期滿仍未就業的失業人員;2023年3月至2023年12月期間失業停保(不包含2023年2月及以前失業保險處於停保狀態且2023年3月至12月期間重新繳費後再失業停保)、不符合領取失業保險金條件的參保失業人員。

失業停保時間以最近一次用人單位在社保經辦機構辦理停保手續的時間為準。(未辦理失業登機人員)

2.發放標準:符合領取失業補助金條件的參保失業人員,可以申領不超過6個月的失業補助金。

其中,參保繳費滿1年的,失業補助金按每月1200元標準發放;參保繳費不滿1年的,失業補助金按每月800元標準發放。

3.發放途徑:失業補助金將統一發放到個人社會保障卡中

4.申請期限:2023年3月至2023年12月

5.申領方式:網上辦理或者現場辦理均可

網上辦理包括國家社會保險公共服務平台:http://si.12333.gov.cn/、還有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網上辦理平台如果不清楚可以詢問

如果是線下辦理需要攜帶本人身份證或者社保卡即可、申請人需現場填寫《失業補助金申領表》提交給工作人員

審核發放。經審核符合條件的,當月底發放失業補助金到個人社保卡(不代繳醫療保險費)

私立大學會有補助金嗎?

思齊 麥飯石 補助金這個得看學校。不過一般都有針對外中國人學生的獎學金,金額還不少感覺。因為日本的大學現在對globalization還蠻重視的。不過基本都有成績限制,gpa很難看的話拿不到的可能性會變大。順便提一嘴兒。聽說二松學舍大學補助金給得很手鬆,可能是留學生比較少的緣故,對乙個留學生乙個月都...

大學補助金被不貧困的人拿了很正常嗎?

嗯.這在我們學校挺正常的,補助金 獎學金或者其他補助金都是班委和得導員歡心的人優先,我只能說連成績都能作假.這又能怎麼辦,不過我覺得我們家過得去,學習成績她們做手腳就做了,我不掛科還是不掛科就行,我無所謂。不要說這是道聽途說來的,還真不是,長點心的人把從教務網上查的成績綜合一下過,再和班委導員手中的...

男朋友用貧困補助金給我買禮物我該怎麼辦?

白月光 收啊,貧困補助又怎樣?不管如何,這都是他對你的一比心意,別在意什麼貧困補助呀,沒關係的,心意就行,他能給的都會給你,這才叫喜歡,如果你覺得良心過不去,那就收吧,因為你如果不收,難受就會覺得是你瞧不起他,看不起是用貧困補助金買的,所以還是收吧 者也 火焰山 首先,男朋友非常想你開心,動用一切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