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的熊孩子能有多皮?

時間 2021-08-12 07:14:36

1樓:悠媽顏知

5個熊孩子車頂「蹦迪」車損1萬多,家長:不認可!行車記錄儀顯示7月28日晚上6點多何先生將車停放在家門口,車前正好有一堆床墊,這一下子激發了孩子們的童心相繼吸引來了5個孩子,在何先生的車上和床墊上蹦來蹦去。

新買不久的汽車被這五個熊孩子直接弄得有很多地方都損壞了。4S店的事故定損清單,包括更換前擋風玻璃、機蓋等幾項,加上工時費,一共需要花費10640元。但當何先生找到這幾名孩子家長,提出車輛損壞賠償問題時,家長卻說不認可,其中有一位家長說:

只出1000元。而保險公司也拒絕賠付。

@悠媽顏知認為,熊孩子基本都是有個熊家長的,如果孩子一直教育的很好,他會跑別人車頂上玩嗎?既然自己的孩子出了問題,就要勇於承擔責任,如果責任和金額不清楚也可以報警找證據或求助於保險公司定損,最終按照官方給的應承擔賠償金額來承擔,也是可以的。

但是家長目前全部不認可,從孩子的責任上就直接否認了,而不是承擔責任後不認可金額。我想這也是熊孩子的由來吧,規避責任、推諉、拒不承擔等問題,大人帶給孩子的是什麼感受和教育?

孩子的教育不是家長每天念經似的說聽,而是從基礎的言傳身教和家風才能帶給孩子最和風細雨卻又最紮實的影響。

試想,如果您交朋友、戀愛、招聘等,是金錢和能力第一位?還是看他/她人品第一位呢?

你見過的最熊的熊孩子熊到什麼程度?

這事問秦始皇和胡亥繼位後的秦朝人民!問秦始皇,當他得知自己的胡亥為了一已之私,殺了自己所有的兄弟姐妹,秦始皇是什麼體驗?問秦始皇,當他得知自己的胡亥為了一已之私,把秦始皇的龍體變成巨人觀時 根據古書的記載和現代法醫學的理論推理,秦始皇下葬時差不多腐敗成巨人觀了 秦始皇是什麼體驗?問秦始皇,當他得知胡...

乙個有心機的熊孩子能有多賤?

我侄子就是,賤貨乙個,尤其是給別人說別人就說小孩子嘛,無孔不入的耍小聰明佔便宜 才七歲,我見過最小的最煩的賤逼玩意! 我的親身經歷,小時候我就屬於那種特別弱小,但是特壞的那種。有一次在自家後院把自己拉的翔 臥槽我怎麼這麼壞 裝進當時最流行的雪人冰糕包裝袋裡,調戲鄰居家很壯,但是有點憨的孩子,三次上當...

你見過哪些蠢萌的熊孩子?

jasmine 分享近期遇到的乙個很搞笑的2歲寶寶 他在我心目中的形象是那種很酷的寶寶,然後很聰明。有天他媽媽跟我說,他午睡說夢話,突然坐起來說 媽媽,我能從這個窗跳下去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媽媽說差點被嚇死 貼貼Tracy 小朋友34個月,發生過很多蠢萌的行為或對話 1.告訴她爸爸是媽媽的老公後,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