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演出中年婦女痛失愛子悲痛欲絕的感覺?

時間 2021-07-13 06:24:08

1樓:起風了

要我說,你先多看看類似的電影或電視,然後想象自己就是那位母親,代入感很重要!很重要!你要不停的給自己心理暗示,什麼都不要想,現在你就是她,忘掉你自己的經歷,身份,忘了你在舞台上,忘了你是在給人表演,一切表情,話語都是你發自內心的,都是你自然而然表現出來的,你不是在演戲。

2樓:花香遍野

我覺得,首先你要知道這位母親是乙個什麼樣的人,比如她的經歷,她的性格,不同經歷和性格,面對同一件事會有不同的反應;其次,你要知道她跟她兒子的關係,要有細節,比如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生下兒子的,她跟兒子是如何生活的,她的丈夫跟她和兒子之間的關係,這樣你就明白兒子對她來說意味著什麼;然後,你要知道兒子離開的那段日子,這位母親的狀態如何,她有沒有對兒子所做之事的危險性的認知,這對於她得知噩耗時的心理狀態是有很大差別的。

最後,當你了解了這位母親,你在自己的腦海裡想象你自己是這個人,經歷她的一生,與兒子的點滴往事,然後就能理解她失去兒子之後的心情了。

中年婦女該咋整?

划船不用槳 有多大能力吃多少飯。你事業一時半會很難有起色,沒抓住年輕時代多努力,現在還要帶孩子。當然你老公也不行,他意思是你的事業徹底完蛋,一輩子做低薪工作,顯然希望你為家庭犧牲。看你自己願不願意吃苦去拼事業了。那樣就要找個高薪勞累的工作,把家務活撇給你老公,平時主要和孩子培養感情。不然你這輩子就沒...

中年婦女轉行做律師很難嗎

Lily 中中國人總是喜歡用年齡來自我限制。年齡限制不了你的自身發展,要看你的決心大不大。我舉幾個身邊例子 1我前leader,42歲從公司出來,開始做實習律師,雖然實習期工資低,會焦慮,但是3年後現在也步入正軌,工作生活比在公司舒服自由多了。2.我律所新同事,37歲,兩娃的媽,在魔都為了彈性工作時...

50歲的中年婦女怎麼找到工作?

布丁 飯店一般管吃管住,五十歲的也要,去吃飯的時候以前全都是年輕人當服務員,現在大多數都是中老年人,五十歲幹點零碎的活還可以,六十多歲幹不了啥了,是幹專業的還可以返聘倚老賣老。你上不上碩士要考慮是不是能挺過來,如果挺不過來那也可以放棄,如果只是太苦壓力太大但實際上家裡人和自己其實都可以生存幾年能挺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