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婦女如何趕走總裁老公身邊的綠茶婊

時間 2022-01-13 13:11:07

1樓:莫認真

不可能的,誰趕誰還不一定呢,你拿你老公當貨來搶就已經輸了啊。

想想怎麼保障有形的東西吧。

人家搞曖昧搞感情你是真沒辦法,開個會說不定就能多出一群私生子,人肯定抓不住了,除非你讓他退位滾回家當家庭煮夫,我認為會問這種問題的女人肯定能力不行,所以這條路走不通,所以只能學學徐太太啊,找律師啊,人是沒辦法了,抓個財總行啊,別人財兩空啊。

2樓:陳豆豆

首先,問題「中年婦女如何趕走Quattroporte老公身邊的綠茶婊?」

為什麼不是Quattroporte老公自己潔身自好不給綠茶婊機會?

為什麼要「中年婦女」去趕走?

其次,這個「中年婦女」因為還要靠「Quattroporte老公」給錢生活?

自己沒能力?那當初怎麼結婚的?

這個邏輯關係是「中年婦女」不敢要求「Quattroporte老公」潔身自好,只能通過外在關係「趕走綠茶婊」?

最後,Quattroporte老公自己不克制自己,自己沒底線,自己不在乎妻子,那你去趕走綠茶婊又有什麼用呢?

除了綠茶難道沒有紅茶了?

溝通解決不了問題,那就離婚。不想離婚還想享受Quattroporte老公帶來的光環,我能說啥?

3樓:月兌

蒼蠅不叮無縫的蛋。

蒼蠅是趕不走的,拍死了這只蒼蠅,還有下乙隻。

蒼蠅雖說很討厭,但是完全沒辦法,只能在蛋上想辦法了。

居然問了這個問題,那就是搞不定蛋,才打蒼蠅的主意。

現在有兩個選擇,乙個是勸自己大度,乙個是離婚分財產,只要男人對老婆沒有太大的怨氣,一般都會有所收斂的

4樓:二槍的小Q

沒有具體描述嗎(起碼我這麼點開並沒有看到,只有題目)你目前是什麼情況?家庭主婦?還是異地?

是怎樣發現老公身邊的綠茶?老公知道你懷疑嗎?你有沒有掌握什麼證據?綠茶是財務還是文秘?

綠茶是姑娘還是已婚?到了什麼地步?已經叫囂的態度還是隱藏以為你不知道?

50歲的中年婦女怎麼找到工作?

布丁 飯店一般管吃管住,五十歲的也要,去吃飯的時候以前全都是年輕人當服務員,現在大多數都是中老年人,五十歲幹點零碎的活還可以,六十多歲幹不了啥了,是幹專業的還可以返聘倚老賣老。你上不上碩士要考慮是不是能挺過來,如果挺不過來那也可以放棄,如果只是太苦壓力太大但實際上家裡人和自己其實都可以生存幾年能挺過...

媽媽45歲的中年婦女,請大家幫忙分析。?

深以為然 好孩子,忍忍吧。我的老婆成中年心理扭曲的怨婦,整天挑20年前和她吵鬧的老賬出來說事。叔今年48歲,開個小廠,不抽菸不喝酒不唱K,每月公糧按時繳,但還是逃不過老婆的鄙視。老婆家庭婦女,開著我買的BMW5 Series,每天和同齡怨婦一起罵各自的老公。 甜甜的林 保險公司其實還是靠譜的,每單都...

為什麼50歲左右的中年婦女普遍素質偏低?

原子 霍霍,只要是還沒有停止學習的中年婦女不會這樣差的,你說的規律還是跟受教育程度,或者有沒有學習更新能力這事關係很大。對了,還有是不是只相信新聞聯播 momo 本來不想答的,看到已有的答案基本是想當然,忍不住要說兩句。50歲左右的人大約是1965到1970年生人,他們受教育時,文花大革命 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