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和室友一起走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7-12 21:42:34

1樓:

一模一樣。

不想一起卻還甩不掉。

上課讓人家別等我了人家還要等,等了一路上也是兩個人分開走不說話。

上課我自己坐乙個位置她要坐我旁邊。

宿舍偶爾還會視姦我。

心情真的太不好了。

2樓:相逢一FA泯恩仇

大學女生宿舍的塑料姐妹情不是很正常嗎。

首先我看了半天,其實從我的角度來看你們並沒有什麼大的矛盾。至於題主產生的不自然不舒服的感覺。我認為應該是來自於題主認為在這場友誼的交♂易中自己一直處於付出耐心而對方並沒有給出足夠的回應產生了落差,覺得自己不應該老是付出,產生划不來的想法。

所以想早點終結這段付出。然而天生的懦弱(原諒我用這個詞,太重了點,但是想不到其他詞了)讓自己不能很爽快的斬斷這段友♂誼。

意義看看,題主你的付出基本上是處於精神層面的,物質上的目前沒看到。而精神上的付出往往你的物件是察覺不到的。比方說暗戀中的兩個人,乙個躲在角落裡,觀望,注重每次擦肩而過的瞬間,著重把握每次短暫交流的用詞的人。

往往被人視而不見。更何況你這情況呢?你要是真能找到明白你心意的人——不管男女趁早嫁了吧

所以,問題就是這樣:你認為付出了很多,沒得到回應。她則完全體會不到你的付出,把你當普通認識的人看待(或者是你口中的安靜的人)。

所以你也沒什麼好苦惱的,要麼放寬心繼續「你的」精神付出,要麼漸漸不聊,就當個住乙個宿舍打打招呼的普通朋友。

最後看到題主最後一句大三把重心放在學習上,感覺就是個沒開竅的孩子,挺純潔的祝好運

不想和爸媽一起睡怎麼辦?

多樂 不明白是不想和爸媽一起睡還是和爸媽一起住。如果是小孩子不想和爸媽一起睡,那完全可以把想法跟爸媽說出來,這個很合理也很正常。如果是成年人不想和爸媽一起住,如果各自都有生活自理能力,只要把爸媽安頓好,定期回去看望,和爸媽說清楚,總是可以解決的 我也是。一樣的經歷。鬱悶中。現在我睡在自己房間吹電扇還...

真心不想和婆婆一起住怎麼辦?

zoelian 重點要跟你老公達成共識。首先我不知道這種局面是怎麼形成的,這種情況有可能會持續多長時間。為什麼住你家,而且你家孩子也更小,卻不幫你帶孩子,每天跑到老大家幫忙呢。其次,你婆婆每天跑大老遠幫老大家帶完孩子回來,肯定是沒有體力再幫你們帶孩子的,這毫無疑問。我的建議是 先弄清楚,你老公對這種...

男方要求一起女方住 女方不想一起怎麼辦?

jiaoyong yong 等吵架吵的不能互相原諒沒有感情的時候就自然分開了,我覺得住一百五平方公尺翻新的房子應該是最好的選擇項。可能每個人對婚房的理解不一樣,他們指的婚房就是別墅中的一間房。誰要喊我父母把他們的別墅賣了買兩個大平層我也不願意。 123985 辛苦一輩子攢夠別墅錢就是為了單獨給下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