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有點孤單,和室友融不到一起,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9-17 23:40:47

1樓:黃粱夢

這不得看是自己的問題,還是別人的問題嘛?如果只是跟舍友玩不到一起,然後班裡其他人都可以玩,聊聊天之類的,那可能就是有舍友有問題,如果你跟舍友也玩不到一起,跟班裡的同學也玩不到一起,那很有可能是自身性格有問題吧。

如果是剛上大學,室友間還是要好好處的,畢竟最快樂的基本上就是這幾年,你要是以後再想讀研究生,說實話大家都有自己的圈子了,在研究生階段碰到所謂的知己啊,交心好友可能性太低了。

短時間內融不到一起比較正常之間總會有摩擦的,但是要相互的體諒跟包容,有什麼話得說出來。如果長時間的沒有辦法磨合相處,那可以向輔導員申請調宿舍。

2樓:施工圖深化設計師

每個人都是單獨的個體,都有自己的想法,也都會孤獨,你是新到乙個環境之後才感到孤單嗎?如果是的話,那你慢慢融入環境就回好了,和室友融入不到一起的原因是什麼呢,是性格大相徑庭還是你有些內向呢?

如果實在是融入不進去那就不必強求了,人與人之間有時候氣場很奇怪,氣場不合就沒辦法,也要尊重彼此的性格。那你可以和你的其他同學朋友或者是同事好好相處。在新環境有和你志同道合的人,就可以了,所以很多事情不是只有一種答案。

祝你早日解決煩惱。

3樓:China I

熔爐,社會屬性是人本質。也會關係到工作學習,求同存異,會更促進發展。

接受與不接受,無關乎對錯,只是我們不可能生活在真空中。

4樓:北斗星

嘗試從改變自己的心態開始,送個你精心挑選的小禮物吧,禮多人不怪,伸手不打笑臉人,說不定她也是個慢熱型。如果一切都沒有改善,那就再說唄。

室友一起聊天 我有點融不進去 我不追星 也不關注娛樂圈 我該不該為了和她們有共同話題去改變自己

single 人生不一定有室友,朋友也行,室友不一定必須關係好,只要不是發展成仇人就行。乙個人成熟的標誌就是認識到自己不一定非得迎合所有人 星星的梨渦和虎牙 不用,我也偶爾會有,但怎麼說的,找到你自己喜歡的事更重要,沒必要為了融入去搞一些浪費時間的事。找到你舒服的事,就不會在意了 sloth 應該根...

大學和室友玩不到一起正常嗎?

公尺四寇 剛來學校之前,我覺得我會遇見一群可愛的室友,然而其他四人是別的班的,另外乙個女生脾氣超級大,雖然她說她改了很多,但是有一些從小的習慣,行為,生活方式是改不了的,我已經慢慢開始做自己的事了。跟她沒話說。這裡只是乙個睡覺的地方,遇上乙個默契的人不容易,玩不到一起正常。 煙巷 正常!高中時,我一...

一件衣服的設計 製版 立裁,融不到一起,學不通,怎麼辦?

文哥聊製版 想要把一件衣服的設計,製版融合在一起,並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尤其是你剛剛學完,如果說乙個培訓班說你學完就可以融會貫通,那基本上可以斷定是在忽悠你.不管學任何東西,都要經歷三個過程 第一 輸入和吸收.簡單的說就是依葫蘆畫瓢,上課認真聽講.接受老師的思維.第二 整理和歸納總結,把老師教的東...